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摘牌大会 全兴将首选一名年轻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07:54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昨晚,霍顿全兴的两位副总许勇、罗晓维以及翻译麦涛在北京大宝饭店汇合,他们将在今日参加一年一度的摘牌大会。

  在高佬回心转意后,全兴目前的阵容十分强大,许勇对今日的摘牌大会也显得十分豁达:“如果轮到我们摘牌时有好的球员,我们一定会毫不手软,但如果没有我们所需要的,我们就‘宁缺勿滥’,不摘了。”“反正现在我们全兴队员也多了。”许勇戏言道。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全兴已将首选目标定在一名颇具潜质的年轻前锋身上。(殷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摘牌大会今日9点开幕 足协严肃摘牌纪律 (2000/12/5 08:01)
摘牌会前突起波澜 全兴门将高健斌猝然撤牌 (2000/12/5 07:03)
央视首次现场直播 球员转会今摘牌(附图) (2000/12/5 06:47)
摘牌大会各有打算 甲A诸强自说自话 (2000/12/5 04:51)
摘牌会现场直播 “悔婚” 门将 “天价”成为焦点 (2000/12/5 04:4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