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摘牌大会顺其自然 国安连夜商讨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04:38 北京晨报

  球员转会摘牌大会将于今天在北京福特宝公司的会议室里举行。北京球迷关心的无疑是国安队在摘牌会上有何作为。

  昨天,记者赶到工人体育场,意图了解国安的摘牌方案。国安俱乐部的办公楼中很安静。队员在楼后的健身房练力量,即将转会的球员也没闲着。

  三楼是俱乐部的“核心要地”。俱乐部代总经理杨祖武的办公室房门紧闭,原来主教练魏克兴正在汇报赴南斯拉夫选外援的情况。俱乐部办公室里,总经理助理刘军忙着手里的工作,因为他要将相关文件备齐,到足协开摘牌会前的协调会。

  大约17时,杨祖武办公室的门开了,记者趁机“钻”了进去。杨祖武介绍说,这段时间,魏克兴一直不在国内,教练组也没有机会一起商量摘牌的方案。“其实商量的作用也不是很大。转会榜上就那么几个用得着的,轮到国安,能不能摘到还是个未知数。能摘就摘,摘不着也很正常。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国安顶多摘一两个人。”

  说话间,时钟已经指向了18时30分。领队胡建平、教练李松海和满身疲惫的魏克兴来到了杨祖武的办公室。刚刚从足协赶回来的刘军则带来了最新的消息。据悉,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博伦也将在晚上赶到俱乐部共商大计。记者明白,这才到了谈正事的时候。

  从俱乐部出来,记者又从侧面打听到一些有关国安队摘牌目标的“风言风语”:外界风传国安要“截杀”曲圣卿或者胡云峰,但国安队中有王涛、商毅、田野、徐云龙和即将从二队提拔上来的杜文辉,锋线并不缺人,而且俱乐部还是倾向于从外援中寻找前锋。因此,国安摘牌的主攻目标将集中在中后场。其中组织型的中场球员是国安最需要的。但从榜单上看,这种球员几乎没有。这样,有实力、有经验的中后卫将是国安的首选。王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徐阳成了甲A的宠儿 打探国安上榜球员去向 (2000/12/4 12:32)
冈玻斯远在南美明确表态:国安是我惟一的选择 (2000/12/4 12:28)
摘牌大会在即 谁可能成为国安的主摘目标? (2000/12/4 11:57)
被米卢称为中国甲A最好的外援欲投奔北京国安 (2000/12/4 11:13)
国安-徐阳:红塔摘了我就来 (2000/12/4 09:3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