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家家各怀心腹事--摘牌会前夜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01:14 辽沈晚报

  每年的球员摘牌大会都是一场不见硝烟的幕后厮杀。足协对面的大宝饭店几天前便已人满为患,各俱乐部老总及随行人员早早就定好房间,大宝饭店的生意近几日也自然火爆起来。

  辽足俱乐部执行总经理钟晓哲住在记者的隔壁,钟晓哲的房间几乎没有一刻宁静的时候,球员闹转会,球队绞尽脑汁琢磨摘牌,仅仅是表面上的应酬就令钟晓哲忙得不可开交。钟晓哲是一副大嗓门,有时激动叫嚷起来,对面屋都听得清清楚楚。当记者问钟晓哲辽足的摘牌意向时,钟晓哲苦笑道:“计划没有变化快,说我们用曲圣卿换上海的刘建生,什么叫交换,交换是一种主动行为,现在这种形势谁顾得了谁?”

  海狮俱乐部相对安静得多,但有关协调球员转会及筹划摘牌计划机要的工作同样分外紧张。总经理章健已召开了几次内部会议,初步安抚了老将王广宁,使其留在海狮,海狮虽设定了摘牌方案,但最终会出现何种结果谁都无法预料。章健令董礼强、张光莹多加留心,多方探听各队的摘牌动向。张光莹表情复杂地对记者说:“现在大家都在忙这个,口风紧啊!”

  在足协召开的摘牌协调会上,各俱乐部负责人从各个角落鱼贯而出,戚务生、徐根宝、王宝山、贾秀全等足坛名角纷纷亮相,大家各怀心腹事,潜心酝酿着来日“抢购大战”的行动计划。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召开紧急协调会 摘牌纪律三令五申 (2000/12/5 00:58)
摘牌会前夜仍不放弃 辽足挽留肖战波到最后一刻 (2000/12/4 23:58)
长春-亚泰买断甲B资格 摘牌要摘四名球员 (2000/12/4 23:16)
力帆-摘牌难逃四大皆空 计划不如变化快 (2000/12/4 22:05)
5日9:00直播2001年度国内球员转会摘牌大会 (2000/12/4 22:0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