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章健打开“话匣子” 海狮“择偶计划”解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01:03 辽沈晚报

  在球员摘牌问题上一直谨言慎语的章健昨日终于打开了“话匣子”,章健明确表示,海狮三条线都缺人,前锋线上的曲圣卿、胡云峰,中前场的彭伟军、赵昌宏,后场的肖战波他都想摘,但由于排位不利,所以最后出现何种情况很难预料。

  章健对记者说,海狮本打算从辽青队引进几名年轻选手,但由于辽青方面坚持临时租借的转让方式,这同海狮的长远发展战略相矛盾,是不切实际的,因此这一方案最终被放弃了。对海狮后防中坚陈波,章健苦心挽留,章健对陈波说,海狮目前正处于上升势头,待遇同其他俱乐部比只高不低,你出去闯闯世界固然好,一旦事与愿违再回来很难收场。陈波本人也处于犹豫之中,但据记者了解,陈波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还是下定了上榜转会的决心。

  海狮对辽足卫将肖战波很感兴趣,但却不愿透露这方面的打算,章健对钟晓哲说:“我们没想过摘肖战波啊!”而钟晓哲戏称,章健在放“烟雾弹”。据记者多方了解,海狮的“绝密摘牌计划”是这样安排的,首轮摘八一前锋胡云峰,其次是四川门将高健斌,但因高健斌中途撤牌,第二方案已无法实施,再次是摘辽足锋将曲圣卿。辽足主教练王洪礼分析,海狮如今正在闹“门荒”,海狮怎么说都得先摘“门”。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亨利成都“训狮” 海狮主教练在中国的第一课 (2000/12/4 23:52)
海狮-留恋“主帅”生涯 维克多站好最后一班岗 (2000/12/4 16:02)
辽宁-肖战波:一边是海狮 一边是海牛 (2000/12/4 10:31)
海狮-亨利与中国足球“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0/12/4 09:02)
海狮为何选中亨利? 章健再述选帅四大标准 (2000/12/4 01:4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