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钟晓哲决心铁腕治军 肖战波成为“争议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01:01 辽沈晚报

  执意转会的辽足卫将肖战波前日刚到北京,就同俱乐部执行总经理钟晓哲取得了联系,肖战波预约钟晓哲晚间十点钟见面,进行关于他转会事宜的“最后一次谈判”,钟晓哲对此的态度相当明确,肖战波提出的年薪120万元的要求俱乐部实难满足,但在原则上也不同意他的转会请求。

  当日晚9时整,记者到钟晓哲的房间了解情况,钟晓哲直言不讳地表示,只要他在任,就一定要“刹住”球员同俱乐部盲目砍价的“歪风”,辽足内部管理的失范之处甚多,倘若不从严治军结果将一发不可收拾。钟晓哲透露,肖战波开始要价高达200万,后来虽降至120万,但俱乐部还是无法接受。钟晓哲决心“杀一儆百”,一旦事违人愿,钟晓哲甚至流露出要大削价将肖战波“流放大西北”的打算。钟晓哲等肖战波一直到晚上12时,期间还用手机发出了“请回电话”的短信息,但肖战波一直未有应答,钟晓哲显得很气愤,他对记者说,肖战波的最后机会已经失去了,他很可能会吃个大亏。事后,记者打电话询问肖战波为何失约,肖战波说他一直在等钟晓哲的回话,但钟晓哲一开始没说几句话就把电话撂了,而且也没有同他联系过。

  昨日早上,肖战波与妻子来到钟晓哲的房间,表示要和钟晓哲谈谈,钟晓哲反应冷淡,他让肖战波等曹国俊和王洪礼来了再说。午饭后,肖战波与钟晓哲的谈判正式开始,肖战波的妻子代表夫君表态,肖战波感谢俱乐部对他的多年培养,感谢王洪礼教练的苦心栽培,但他有他的难处,上榜转会的初衷不变。

  据悉,辽足极力想留住肖战波,按王洪礼的话讲,如果肖战波转会,辽足中卫位置上的替补杨小龙、曲东等人均难堪重任。肖战波本人也并非不可通融,但因撤牌机会已失,再加上与俱乐部条件未能谈妥,最终也只能上榜赌赌运气了,而辽足俱乐部也不肯善罢甘休,声称还要采取进一步的行动。肖战波转会一事牵扯甚多,他很可能成为本次摘牌会的“问题球员”,本报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摘牌会前夜仍不放弃 辽足挽留肖战波到最后一刻 (2000/12/4 23:58)
摘牌预言:八一-徐阳、泰达-肖战波、申花-曲圣卿 (2000/12/4 21:17)
辽宁-摘牌大会的临近 曲家提出三点要求 (2000/12/4 12:01)
辽宁-肖战波:一边是海狮 一边是海牛 (2000/12/4 10:31)
辽宁-主教练王洪礼不吐“摘牌”口 (2000/12/4 08:2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