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基里亚科夫给鲍利斯帮“倒忙” 国作金宴请老师卡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15:41 体坛周报

  鲍利斯VS基里亚科夫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终场哨响,基里亚科夫径直向泰山队的教练席走来,他把郁闷的鲍利斯搀扶起来,然后握住鲍利斯的手神情亲密地聊起来。原来,鲍利斯在1992年到1996年分别以领队和主帅的身份带领俄罗斯国家队参加了两次欧洲杯,而基里亚科夫就是他的部下。虽然后来基里亚科夫被开除出国家队,但那时对基里亚科夫作出决定的并不是主教练鲍利斯
,而是国家队的另一个实权派人物萨德林。不过如今,在鲍利斯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基里亚科夫却帮了倒忙,难怪他和鲍利斯拥抱时一脸的同情和无奈。倒是鲍利斯挺有风度,拍了拍基里亚科夫的肩膀,笑着说了句什么,就快步走向新闻发布会大厅。

  卡洛斯VS国作金

  记者张贺青岛报道一场恶战后,国作金诚恳地宴请了老师卡洛斯。

  两人的渊源还得追溯到健力宝时代,国作金在健力宝队当教练的时候,卡洛斯是该队聘请的外方主教练,国作金说:“卡洛斯从来没有瞧不起中国人,他非常用心地指导我们,非常有耐心,几乎没有一点的保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先行到达会场的国作金看到卡洛斯进来的时候,立即站起来,等着和卡洛斯握手,然后在对方落座后,他才坐下。国作金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动情地对记者介绍着他和卡洛斯之间的师生关系,并表示卡洛斯在他的执教生涯中的帮助最大。当然,这也让刚刚吃了裁判亏而愤怒不已的卡洛斯感动不已,连连表示国作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鲍利斯成全戚务生 黄俊杰眷顾青啤--齐鲁连台逆转戏 (2001/6/5 15:22)
    鲁能今日集合备战商务通 鲍利斯暂无下课之虞 (2001/6/5 11:13)
    小奥拓撞翻三轮车 鲁能主帅鲍利斯必须下课! (2001/6/4 12:23)
    鲁能-老教练碰到老问题 鲍利斯再闻下课声 (2001/6/4 08:07)
    鲍利斯命运是吉是凶?--齐鲁兄弟相煎三大悬念 (2001/5/31 10:5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八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