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甲A-兰普蒂独木难支 阿里克斯攀高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15:25 体坛周报

  兰普蒂独木难支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泰山队1比2告负,但这并没有掩盖加纳外援兰普蒂的光芒,他出色表现赢得了全场球迷热烈的掌声。不过兰普蒂非常失望:“我们本来应该拿下这场比赛的,就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也有机会,但比赛就是这样,我们输了。”

  第12分钟兰普蒂才第一次触球。拿球之后,兰普蒂便组织了一次漂亮的快攻,他横向晃过一名队员传球给右路空当,这个球让快速插上的宋黎辉拿得十分舒服,直接就面对红塔队的大门。随后兰普蒂又有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而第19分钟,泰山队所进的一球有一半功劳也应该记在兰普蒂的名下。当时兰普蒂在左路拿球快速突破过了一名队员闯入禁区,然后又灵巧地躲闪过3名后卫,赶在守门员区楚良出击前起脚射门,球被区楚良挡了一下仍然没有改变方向渐渐向球门滚动,这时谢尔盖快速赶到,将球补进空门。兰普蒂也为这次突破付出了代价,他被对方铲倒在禁区内。

  不过兰普蒂更多的时候还是孤掌难鸣,他往往跑到了一个很好的接应点却没有队友传球,急得他不时高举双手要球。对此他说:“我知道现在就让队友了解我的想法还不现实,我们之间的交流还存在着障碍,但我现在正努力学着和他们沟通。”虽然得到了球迷的一致认可,但兰普蒂并不认为自己发挥出了全部水平:“我刚到中国,对这里的环境还不够适应,这里的天气非常炎热,在德国这个时候气温却相对较低,下半场我的体能出现了点问题,所以限制了我的发挥,不过我还是为7号(宋黎辉)传了一次很好的球,如果那个球能够射进就太棒了。”

  让兰普蒂评价一下自己的队友,兰普蒂却为难了:“我们接触的时间还不长,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特点,也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作出结论。”最后记者祝愿他能够越打越好,兰普蒂很高兴地说:“我期待着这一天早点到来!”

  阿里克斯攀高枝

  特约记者杜建国青岛报道顶替水货高猛的国力队新外援阿里克斯周日首次征战中国甲A赛场?即攻入一记漂亮的进球。

  阿里克斯今年三十二岁?来中国之前曾在巴西巴拉那竞技俱乐部一线队效力?他去年退役?经纪人李誉鸿一眼相中了他?将其终身买断。为此?竞技俱乐部还与他打过官司。最终李誉鸿胜诉。今年五月?阿里克斯到国力后的第一天?他就在训练场上以其超人的体能就让球迷和记者刮目相看——队中原来体能最好的孙锋也不能跟上他的节奏。本来上轮卡洛斯就准备将他首发?但就在赛前?中国足协通知国力?由于阿里克斯顶替的是高猛,而高猛在此前有三张黄牌在身?于是高猛的黄牌转移到了阿里克斯的身上?阿里克斯不得不坐在看台上。对此,主教练卡洛斯妙论出口:“毫无道理。假如高猛在中国杀了人跑了,阿里克斯来了,会把阿里克斯抓去顶罪杀了吗?”

  赛后,国力队在宾馆收看联合会杯比赛,阿里克斯骄傲地指着巴西队的场上队长说:“我和他在同一个队踢过十年,主教练就是卡洛斯,当时我们俩打双后腰。”说罢,一脸得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柳公:鲁能泰山的3个错误 (2001/6/5 13:17)
    鲁能今日集合备战商务通 鲍利斯暂无下课之虞 (2001/6/5 11:13)
    “董罡下课”声席卷体育场 球迷矛头直指鲁能老总 (2001/6/5 09:53)
    宿茂臻上场乱全局--鲍里斯昏招痛失鲁能胜利 (2001/6/4 17:40)
    戚务生自称还是小奥拓 鲁能泰山还是奥迪? (2001/6/4 13:30)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八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