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深圳后防没放弃进攻 朱广沪与鲍利斯比着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5日13:4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当泰山队取消了晚上19:00——20:30的夜场适应性训练之后,深圳平安队的赛前训练被提前至这一时段。谈到今晚之战,深圳队主帅朱广沪戏言:“提高甲A联赛水平,人人有责吗!”看来接连逼平了李章洙霍顿两位知名洋帅之后,朱广沪又要拿鲍利斯开刀了!

  与前天训练气氛沉闷不同,昨天深圳队球员的兴致很高,李玮峰、郑智等主力球员也
加入到队友的训练中去。短时间的热身之后,深圳队着重进行了角球、定位球练习,随后分队打了小对抗,借以练习攻防转换。从前天的训练看,尽管深圳队后防线吃紧,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放弃进攻,一直在演练中前场的传接球配合,间或也用一下从中场大脚传球至边线、然后下底传中进而射门的打法。( 李琳 王昊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科健受限红黄牌 泰山临战一身轻--鲁能欲踢倒深圳 (2001/4/5 12:40)
实德-奥兰多5轮未开和 战深圳可能打替补 (2001/4/5 09:07)
人员不整、内部不和--深圳难破不胜怪圈 (2001/4/5 07:44)
李玮峰有能力打上国家队主力--朱广沪吹捧爱徒 (2001/4/5 07:44)
深圳主帅朱广沪:鲁能泰山今天会杀惨我们 (2001/4/5 07:27)
甲A第三轮鲁能主场迎战深圳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