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公布招聘工作人员入围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4:10 新浪体育

  本报讯 中国足协对外招聘工作人员的工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上周末,中国足协公布了经过认真审查初选入围的人员名单。

  中国足协对外招聘的消息传出后,报考人员非常踊跃,应聘人员达到100多人,经过筛选最后确定44人符合招聘条件,其中足球专业19人,人数最多,法律专业3人,经济专业12人,英语专业7人,计算机专业3人。据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介绍,这些报考人员都具有大学或硕士学历,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还有的在国外学习过,并在国内职业球队作过教练工作。

  根据招聘工作的安排,3月10日,44名已经入围的人员将参加有关部门组织的笔试考试,进行另一轮的筛选。(北京晚报 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新闻办人事变动? 冯剑明、董华怒称胡说! (2001/3/6 11:54)
抛砖引玉人:中国足协打泡--我的大字报之又起风云 (2001/3/6 11:07)
中国足协防患于未然 今起给裁判“整风” (2001/3/6 10:31)
中国足协与米卢紧急“密谋” 李晓光没有参加成信号? (2001/3/5 16:55)
中国足协全程“埋单” 米卢携妻游中华 (2001/3/4 08:50)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