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先在队里表现好”--王洪礼警告辽足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03:55 辽沈晚报

  本报西安电 记者刘志向报道 昨天辽宁队主教练王洪礼语气强硬地表示,辽宁队的这几名国脚必须首先在球队中表现好,否则不会在国家队有出息。

  在古城西安,张玉宁、李金羽等国脚成了球迷追逐的目标,西安媒体对他们的关注程度也非同寻常。主教练王洪礼对记者说:“辽宁队目前出了几名国脚,这是他们能力的体现,但是他们要知道首先做好地方球队的队员,如果连在辽宁队都打不上主力还能到国家队去吗?现在辽宁队的竞争意识很强烈,稍有懈怠就会被别人赶上,不管你是不是国脚,只要努力训练,在比赛中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成为主力。所以说,不管张玉宁还是李金羽,他们必须要首先在辽宁队站住脚跟。”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先要适应俱乐部打法 辽足国脚重新定位 (2001/3/5 03:45)
“我来了 他们还会走吗?”--程鹏辉捏合辽足有把握 (2001/3/5 02:50)
国力-义赛前求战欲望强 主教练卡洛斯被辽足对比涅波 (2001/3/3 02:09)
向“中超”标准靠拢 辽足敲定四块训练场地 (2001/3/2 03:14)
曲乐恒的家人透露律师“打败”辽足四大法宝 (2001/3/1 10:12)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