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京城击败夙敌 功臣高峰笑对“京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02:20 体育晨报

  在天津泰达与北京国安的义赛下半场刚刚开始的时候,在上半时被动挨打的天津队在前场发动了一次反击。于根伟右路得球,长传给埋伏在左路的高峰。高峰得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姚健,机灵的一挑,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窜进了网窝。在北京先农坛体育场扬名立万的高峰又在这块熟悉的场地上让人看到了他昔日的风采。

  天津与北京是中国职业足坛上的一对宿敌,在这里面高峰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据统计,高峰是足球职业化以来攻破天津球门最多的球员。昨天,加盟天津泰达队的高峰的反戈一击成为了义赛上为数不多的亮点。美妙的进球更使高峰成为了北京球迷京骂的主要对象。在比赛退场时,数百名球迷聚集在泰达队休息室一侧的铁门外,高声叫道:“高峰,傻X。”

  面对北京球迷的京骂传统,高峰在宾馆无奈地对记者表示道,离开国安这么多年,自己也习惯了。“每一名从国安出走的球员再回到北京都会遭遇到这种情况。”高峰笑了一笑说道,“从另一方面看,这也说明北京球迷对我还是很喜爱的。起哄也是喜欢我的一种表现。”

  纵观全场,高峰无疑是表现最抢眼的一名球员。高峰将此归结为在乌拉圭的富有成效的集训:“在那一个月里,大家练得都很苦,队里的竞争很激烈。”的确,在现在的泰达队中,前锋线上就有四名球员高峰、卢欣、张效瑞和外援在争夺比赛的出场机会。“我感觉现在自己的状态只恢复到了巅峰时期的85%”,高峰告诉记者,“而且和队友在配合方面还需要再进行磨合。”高峰满怀自信地表示,假以时日,自己会表现得更好。

  自从泰达队从乌拉圭返回天津后,每天在民园体育场的外面都有很多小球迷在等待着高峰与他的女友那英。同样,那英在机场与高峰的情意绵绵也成为了队友们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不想多谈自己私生活的高峰向记者透露,那英肯定会来天津看自己踢球,原因很简单——“她也好这个。”高峰说道。(王剑涛)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今年就要办终身大事--高峰笑称与那英小别胜新婚 (2001/3/6 09:55)
今年就要办终身大事--高峰笑称与那英小别胜新婚 (2001/3/6 09:45)
三外援情定津门 新泰达大阵初成 (2001/3/6 09:12)
高峰与那英:婚期大约在冬季(附图) (2001/3/5 16:48)
义赛不“义” 红牌满天飞--高峰刀快 张玉宁锤响 (2001/3/5 14:56)
浪子高峰专题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