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豪华洋枪队出笼 门多萨加盟泰山外援超级航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18:1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成都2月4日报道 一头长发的智利前国脚门多萨昨天(2月4日)下午出现在蒲江基地,他的到来预示着鲁能今年的引援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由卡西亚诺、谢尔盖、门多萨组成的外援阵容绝对是甲A最豪华的外援军团,鲁能泰山打造外援超级航母的计划初步完成。

  长发飘飘的智利前国脚门多萨此前在海南一亮相就得到了鲁能上下的一致首肯,短短几天就和门多萨签订了合约。昨天下午,回国接家小的门多萨终于与泰山重新会合,由于飞机晚点,门多萨抵达蒲江的时间比原计划晚了一天,但门多萨还是受到队友的热烈欢迎。队友对门多萨如此热情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门多萨在海南展示了出色的个人技术和良好的意识。领队田迪说,“在海南的分队比赛中,只要是门多萨拿球,其他人根本抢不下去。门多萨实在是太好了,我们一下子就看上他了,他的到来将大大加强我们泰山的中场组织能力。”门多萨对于遥远的中国非常好奇,“能来这里我非常高兴,我对中国足球和泰山队所知不多,我只知道泰山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队中有卡西亚诺。”门多萨特意解释了一下自己的智利国家队队长身份,“我只是在1995年美洲杯的时候当过队长,穆斯里(红塔签约外援)当队长的时候更多。他不用试训就签约,让人羡慕。”主教练鲍里斯对于门多萨也是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够让他们的中场坚挺。而就在门多萨缺阵的上一场与辽宁的教学赛中,泰山队中场组织不利的毛病就颇让鲍里斯挠头。

  喜得智利球星之余,顺利签下两杆老辣洋枪无疑更令鲁能“稳如泰山”。卡西亚诺以15球成为去年的最佳射手,在与其他俱乐部争夺卡西的“战斗”中,泰山最终成为胜利者。尽管泰山签约卡西没有得到鲍里斯的首肯,但是鲍里斯还是很快喜欢上了卡西。在蒲江每天训练结束后,卡西也主动找到鲍里斯沟通,鲍里斯对懂事的卡西是赞赏有加,“卡西的职业素养很高。”但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卡西似乎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在门前并没有制造什么机会。谢尔盖去年在海狮攻进了12个球,也是各俱乐部争夺的重点,但谢尔盖投奔泰山多少出乎人们的意料,谢尔盖坦言,他到泰山就是冲鲍里斯来的,鲍里斯在俄罗斯非常有名望,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我喜欢在这种教练手下踢球。鲍里斯对于谢尔盖也惺惺相惜,我在国内的时候,就知道乌克兰有一个谢尔盖,我当时就认为他将成为一个优秀的选手。能有这样的球员我非常高兴。不过,在锋线人才济济的泰山,谢尔盖暂时只能让出前锋的位置,鲍里斯目前的锋线人选是卡西和宿茂臻,谢尔盖则被鲍里斯安排到了前腰的位置上。但在与辽宁队的教学赛中,谢尔盖表现平平,其赛后称由于连续大量,身体还没有得到完全恢复。但不管卡西和谢尔盖的状态了怎么样,他们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也许是队中外援实力太强,在意甲闯荡过的乌拉圭后卫赫雷拉能否留用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与辽宁的教学赛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考察赫雷拉,比赛中赫雷拉表现尚可,后场长传准确,与泰山高大后卫相比,转身灵活是赫雷拉的优势。但赫雷拉由于肌肉拉伤只踢了半场球,赛后,他的卡位意识和大局观都得到了中方教练的好评,主教练鲍里斯却没对赫雷拉发表看法,他要通过进一步观察才能给赫雷拉下一个恰当的评语。领队田迪认为,泰山不缺高大后卫,但需要一个转身快补位好的中后卫。但与辽宁比赛结束已经两天,鲍里斯还没有下定决心与赫雷拉签约。鲍里斯似乎对赫雷拉还不够满意。尽管还没有确定是否留用赫雷拉,但仅以目前的签约外援就足以让鲁能俱乐部开心,俱乐部负责人在不同场合对于泰山在争夺外援上的成功非常自得。俱乐部一副总更是自信地说,以目前的外援实力,加上5名国脚,泰山实现今年保三争一的目标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队员不投入 防守有大问题--鲍利斯处于恋爱期解剖泰山 (2001/2/5 13:38)
鲁能又闹地震 “二刚”愤然离队投奔殷铁生 (2001/2/5 09:16)
被指责水平不够 原鲁能队助教马宝刚“炮轰”董罡 (2001/2/5 08:48)
鲁能签定三名强力外援 智利球员门多萨更是来头不小 (2001/2/1 18:22)
曾效力意甲的乌拉圭国脚试训鲁能 泰山相中四杆洋枪 (2001/1/31 13:1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