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体坛周报 > 正文



于根伟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全力支持 于根伟将成为中国登陆南美联赛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8:19 体坛周报

  尽管在乌拉圭的试训并不令人满意,但泰达俱乐部对于根伟能够成为中国登陆南美联赛第一人仍是充满了信心。泰达总经理孟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将在本月底赴乌拉圭集训,希望于根伟能留在那里。”

  孟群说:“我们将全力支持他,以确保他能到国外踢球。”不过孟群同时也谈到:“到目前为止,乌拉圭方面尚未与泰达正式接触,对方会开出什么条件我们还不太清楚,我们现在知道的一点情况都是于根伟回来后向俱乐部介绍的。负责运作于根伟转会事宜的经纪人华强将在10日左右到天津,他会带来对方所能开出的条件和一些正式的书面材料。”

  与俱乐部的态度相比,于根伟本人对能否去乌拉圭踢球,似乎已经显得不太热衷。已经到达海埂随队集训的于根伟表示:“出不出去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如果到那边连主力都打不上的话,意思也不大。从离开乌拉圭到现在,我一直没有给华强打电话,一切要等他来了之后再说。”不过据知情者透露,其实于根伟对到乌拉圭踢球充满了信心。

  另据了解,泰达对于根伟出国踢球并非一点条件没有,俱乐部希望他最好能以租借形式转会,而且合同期不能过长,同时能确保于根伟的主力地位。(张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今斗军旅 于根伟、孙建军二将不能上场 (2001/1/4 09:32)
经纪人带来佩纳罗尔底牌 于根伟等待三堂会审(附图) (2001/1/2 15:19)
泰达今战辽小虎 伤员增加张效瑞 于根伟归队添人气 (2001/1/2 10:02)
于根伟:明天就与泰达会合 不考虑德乙和英甲 (2001/1/1 21:19)
于根伟结束乌拉圭之旅 转会佩纳罗尔还未敲定 (2000/12/29 11:2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