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买价卖价差距百万 刘军转会青岛难成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4:38 天津日报

  本周二,刘军参加了甲A队员上岗考试;今天,海牛与红塔队的教学赛中,刘军打进了相当漂亮的一球,但这一些积极的现象丝毫不能给刘军顺利转会海牛队带来任何好的效果。

  海牛方面的价格还是保持在300万左右,申花方面还是抱住450万的价位不放,刘军最终的转会费只能等中国足协做最后裁决。刘军曾跟记者说:“如果此事真要是到了无法挽回的时候,我就不踢了。”但真的要刘军就此离开绿茵场,他还是有点舍不得。在申花一呆就是7年,自己足球生涯惟一的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转会居然弄得如此充满坎坷和曲折,是他意料不到的。

  刘军很想趁郁知非上海埂的机会能与老板面谈一次,但当记者向郁知非询问刘军转会一事时,他的口气还是很坚决:“海牛在别的地方肯投钱,为什么在他(刘军)的转会费上纠缠不清。他们的某些做法让我感到不快,运动员的转会费完全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事情,可他们却把责任推给了刘军,让他回上海找我们商量,这简直就是笑话。”

  不过据最新消息,刘军极有可能无法转会至青岛颐中,而是“忍辱负重”回到申花。(赵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压低高额转会费 青岛海牛派刘军悄然回申花 (2000/12/28 16:36)
青岛-顶撞主教练杜斌遭罚 刘军回沪转会费仍未谈拢 (2000/12/26 15:10)
刘军加盟青岛转会费又生枝节 盼申花“给条生路” (2000/12/12 11:01)
青岛-刘军赠送派克 肖战波带百日照--海牛大牌献大礼 (2000/12/11 16:18)
肖战波、刘新伟、刘军争相“讨好”青岛球迷 (2000/12/07 18:1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