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乌克兰前锋技惊四座 海牛新外援试训令人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09:56 齐鲁晚报

  本报海埂1月4日讯 一名乌克兰前锋今日到青岛队中试训,他下午参加了青岛与红塔队的教学比赛,让人大吃一惊,他只打了半场就打进两球,而且有一次助攻,最终青岛队4:1大胜红塔。

  青岛队的试训外援是乌克兰的亚历山大,今年28岁,身高1.88米,曾在以色列、德国踢过球。亚历山大是昨晚到达昆明的,今日上海埂后,来到青岛队中试训,亚历山大乘飞机24个小时后才到达北京,所以有些疲劳,上午他只是在场边跑圈。

  下午青岛队来到红塔训练基地与红塔进行教学赛,上半场试训外援佐拉上场,但没有进球,从上海转会来的刘军先攻入一球。下半时主帅国作金将亚历山大换上场去,整个下半场就几乎成了他的个人表演,他先是连续打进两球,接着助攻一次,妙传许翔,后者将球打进。红塔队虽没有进球,但青岛后卫张卫华的乌龙球让比赛变为4:1。在首次亮相中,可以看到亚历山大视野开阔,技术意识都不错,只是速度有点慢,可能与他24个小时的奔波有关。青岛队的另一名试训外援巴拿马的阿杜贝已经离开青岛队。(时力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昔日吉林头号射手佐拉 今日到青岛海牛队试训 (2001/1/2 09:23)
甲A-青岛、上海、天津密谋成立“新联盟” (2000/12/30 13:50)
青岛春训花絮-主力阵容屡遭“肢解” (2000/12/30 05:19)
为压低高额转会费 青岛海牛派刘军悄然回申花 (2000/12/28 16:36)
甲A-海狮、青岛铁腕治军 阎世铎督办“追杀令” (2000/12/28 03:5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