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章健谈球市经营:升降级不是驱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02:51 辽沈晚报

  暂停升降级赛制能否导致球市人气的低迷下滑,这是圈内外人士共同关心的焦点话题,也是这一革新举措出台以来所遭遇的最大阻力,尽管足协新掌门阎世铎对球市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但这种信心到底拥有多少现实的底气基础,尤其是足协改革的实践操作者--各俱乐部老总如何看待球市经营的足坛大势,这实际上要比足协一纸公文的韵味内涵要重要得多。

  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认为,暂停升降级赛制后如何维持球市一如既往,这是对足球经营者的考验,足球的魅力在于整体,升降级赛制并不是左右球市走势的驱动杆,能否吸引球迷来看球,经营决策者的思路是至关重要的。

  章健介绍,在欧洲,球赛就像是节日,许多人往往提前两三个小时拉家带口来看球,比赛期间大家合唱城市球队的代表歌曲,球场实际上已成为人们的交际场所。章健举例说,葡萄牙队没有大牌明星,但这支队伍却获得普遍的赞誉,因为葡萄牙队打得是整体足球,体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在去年联赛的一些次要场次,海狮队的主场上座率也相当可观,球迷喜欢看精彩的对攻足球,所以成绩固然主要,但如何真正吸引球迷来捧场喝彩,还是一个如何引导的问题。(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还没开春就忙“收秋” 内引外联没利索 (2001/1/5 02:49)
“天价”续约吓退海狮 章健放弃头号功臣谢尔盖 (2001/1/4 12:14)
海狮-主场迁址进展顺利 谢尔盖回归遇阻碍 (2001/1/4 04:07)
海狮-亨利的执教风格颇有“东欧学派”味道 (2001/1/4 04:04)
昔日海狮第一“杀手”进入江苏舜天“法眼” (2001/1/3 16:23)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