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曲乐恒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曲乐恒母亲:俱乐部摆明了耍我们 现在已没活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02:40 辽沈晚报

  当记者推开康复中心曲乐恒的病房时,只有他妈妈一人在那里看电视。和曲母闲聊了几句后,她拿出几张打印纸,然后问记者:“你看到这些了吗?”记者一看,正是辽足俱乐部有关曲乐恒一事做出的决定,文章是从网上打下来的。“这是中央台刚才给我带过来的。”

  “我也正是为了这件事来的。您现在有什么想法?”记者小心翼翼地问曲母。“我还能有什么想法,我们算是没活路了。”曲母的眼睛立刻湿润了。

  “我和他爸都是普通工人,俱乐部这样的做法摆明了是耍我们。他们在声明中很多东西是相互矛盾的,比如说是否违纪的问题。还有,他们虽然说给钱,但是他们又说现在资金周转不开,让我们先垫付。我们已经垫付很多了,到现在俱乐部还拖欠曲乐恒4个月工资和奖金没给,更不要说医药费了。”记者问曲母下一步有什么打算,曲母说:“我们准备进行法律咨询,可是,我们连医药费还欠着呢,哪有钱请好律师啊。”

  谈话间,曲乐恒回来了,他刚刚做了2个小时的身体训练。“俱乐部这是想甩包袱。”

  曲乐恒终于说话了,“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拖延,他们该得到的利益都得到了,所以他们才有这样的决定。关于工伤以及是否违纪的问题前后矛盾就说明了他们的态度。”曲乐恒的语气出奇的冷静,“我准备先去找中国足协,然后向律师咨询。这件事情不能就这样完了。”

  记者问曲乐恒:“张玉宁现在也在北京,他说过要来看你吗?”“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黄屹)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服辽足“最终决定” 曲乐恒母亲誓要“拼”到底 (2001/01/04 19:40)
辽足公布“最终决定” 曲乐恒病床上愤然“反击” (2001/01/04 19:24)
辽足关于车祸事件的“最后通牒”愁煞曲乐恒 (2001/01/04 04:16)
曲明书:辽足“最终决定”等于把曲乐恒置于死地 (2001/01/04 02:08)
曲乐恒系“非因公负伤” 辽足就车祸事件最终了断 (2001/01/04 02:08)
辽足不再和曲乐恒续约 钟晓哲、曲明书最后谈判 (2001/01/01 17:46)
曲乐恒“年关”不好过 辽足希望张玉宁站出来 (2000/12/28 13:47)
曲乐恒事件内情揭密 曲父直奔中国足协阎世铎 (2000/12/25 11:34)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