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摘牌会前夜仍不放弃 辽足挽留肖战波到最后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23:58 新浪体育

  即使在摘牌大会的前夜,辽足仍未放弃挽留肖战波的最后希望,俱乐部的总经理和有关工作人员仍在同肖战波本人商谈以及同各有关方面进行接触。

  当初,肖战波是在挂牌前最后一刻以个人名义向足协递交的转会申请,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一直显得比较暧昧,虽然声称肖战波年薪120万的要求令俱乐部为难,但不愿放弃他的意图是非常明显的。目前,俱乐部还是把最后希望寄托在通过商谈使肖战波打消转会的念头上,因为俱乐部方面也明白,即使通过死抠转会规定的某些条款来证明他不够转会资格而迫使他留下来的话,也会导致双方一整年的不愉快合作。

  肖战波在同记者的谈话中已经明确表示,离开辽足的决心已定,势难回头。“当初在俱乐部想和老总们好好谈谈的时候,枯等一个下午,感觉倍受冷落,现在又说不放了,何必”?其实肖战波现在心理也很矛盾,当初在其实不想走的时候,俱乐部没有做真诚的挽留,如今去意已决的时候,又怕俱乐部横加阻拦。

  辽足是个出人才的地方,也是个留不住人才的地方,经济条件固然是个重要因素,但在俱乐部的某些具体运作方面确实存在不少问题。从辽足出去的球员大多数都是怀着矛盾的心情离开的,但也大多数都开辟了一番崭新的天地,也许正是这一点让肖战波的去意是如此坚决。(张荣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摘牌预言:八一-徐阳、泰达-肖战波、申花-曲圣卿 (2000/12/4 21:17)
辽宁-肖战波:一边是海狮 一边是海牛 (2000/12/4 10:31)
辽宁-肖战波约钟晓哲摊牌 (2000/12/4 02:26)
辽宁-转会榜上肖战波人气最旺 身价350万依然抢手 (2000/12/1 16:45)
沈阳球迷劝“辽宁美男”肖战波投奔海狮 (2000/11/30 14:0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