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大连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贴身紧逼“铁蜘蛛”韩文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5:42 大连日报

  本报济南专电 今年足协新政对泰山队打击最大的就是不准使用外籍守门员这一条。过去的两年俱乐部出于对外援的信任,由外援占据了全部的上场时间,替补守门员王军和孙雷1分钟也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过场。俱乐部不得不招回今年还在北京宽利队守门的张蓬生,加上老替补李青山,一共签下了四位门将。然而,这四位门将哪一个也不令人放心,俱乐部急切地引进一名门将,目标首选大连实德队韩文海。

  由于榜上较有实力的守门员只有韩文海、江洪、高健斌、刘建生几人,鲁能可选择的范围也不大。在高健斌、刘建生已“佳人有约”的情况下,俱乐部排除了技术特点与张蓬生类似而同样在甲B打球的江洪,看上了稳健的“铁蜘蛛”韩文海。据说俱乐部已派专人对韩文海实行“贴身紧逼”。由于韩文海提出转会时间较晚,又没有表明明确的转会意向,估计双方很有可能成功合作。鲁能的不利之处是他们倒数第五的摘牌顺序:一旦排在前列的俱乐部开始“截杀”,摘牌必然会出现混乱,韩文海有可能被别人截走。对于这种情况,鲁能表示那就只好让张蓬生打主力,毕竟他还是有相当实力的,并且也一直有比赛可打。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起大早赶晚集 鲍利斯上岗内幕 (2000/12/4 07:54)
鲁能-与经纪人为钱分道扬镳 卡西可能到红塔 (2000/12/1 17:40)
鲁能-泰山队五名上榜球员撤了三剩下俩 (2000/12/1 10:07)
鲁能-鲍利斯卷土重来 老总董罡透露选帅内幕 (2000/12/1 09:42)
图文-鲁能泰山请来前俄罗斯国家队主帅鲍利斯 (2000/11/30 22:0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