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欲挖韩国人“墙角” 巴西前锋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1:35 南方网

  本报讯 据3日汉城的《今日体育》报道,重庆队正在与效力于韩国全南队的巴西前锋西加勒进行接触。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双方谈判顺利,西加勒的转会费有望达到50万—60万美元,年薪则超过15万美元。

  今年27岁的西加勒到韩国已经两年了,该球员的特点是速度快,对抗能力强,他现在是全南队的绝对主力。据全南俱乐部的一位官员透露,西加勒不像传统的巴西球员那样,他的速度和力量比技术更为出众,因而他认为西加勒完全可以适应甲A联赛。西加勒第一年是以租借的形式去韩国的,到了第二年才完全转会,他当时的转会费是45万美元,签约金为5万美元,年薪为12万美元。据悉,重庆队是基于西加勒能适应K联赛便判断他可以适应甲A的。由于重庆的比坎尼奇明年要加盟四川,西加勒将填补比坎走后留下的空白。

  据悉,西加勒目前正在家乡度假。结束了十几天的假期后,他将先返回全南,之后便到重庆试训。(南方都市报 赵宏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总裁尹明善畅谈中国足协的“只升不降” (2000/12/14 14:02)
力帆-备战超霸杯苦练体能 李章洙“特殊对待”姜峰和马克 (2000/12/12 11:22)
头号球星黎玄德转会力帆 越南不知收取多少转会费 (2000/12/11 22:39)
力帆-比坎尼奇备战超霸杯 马克仍未签约 (2000/12/11 14:07)
眼见杨晨德国受委屈 力帆老板尹明善想请回杨晨 (2000/12/11 13:0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