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老总李志民透露:摘牌首选胡云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0:33 体育周报

  就在人们纷纷猜测陕西国力队在摘牌大会上究竟会先摘曲圣卿还是赵昌宏时,李志民终于透露了自己的心声:胡云峰才是国力队的首选。

  其实,早在国力俱乐部刚成立之时,李志民就想把胡云峰招致麾下,无奈当时胡云峰风头正劲,不但是八一队的主力,而且还入选了国家队后备队,对于身处乙级的国力来说想得到他显然是不可能的。由于八一队一直以来同国力队的关系不错,胡云峰本人对西安的印象也很好,因此,胡云峰加盟国力的可能还是蛮大的。此前外界所传胡云峰为了照顾父母欲回上海两支球队之事由此看来是在施放烟幕弹。

  如果首轮能成功摘下胡云峰,第二轮国力的目标将锁定在一名中后卫身上,尽管李志民不愿透露他心中的理想人选,但还是有知情者泄露了天机:如果肖战波首轮未被摘走,国力将把这位辽宁队后防中坚招致帐下。

  至于第三和第四轮摘谁,国力到时只能随机应变。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赵昌宏、彭伟国和张永海等中场球员将是国力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张永海这位前健力宝队球员由于在八一打不上主力,心生去意,而国力主帅卡洛斯曾带过健力宝,对张永海的实力心中有数,所以,此前国力已与八一达成协议,以租借的形势抢占张永海。虽然八一最后将张永海挂了牌,可他还是很希望加盟国力。

  第五个名额留给谁,李志民表示,为了解决国力后防缺人的问题,这一指标会留给一直想踢甲A国安小将、去年被租借到北京波导的孙永成。此人前一阶段曾来国力试训,卡洛斯对他基本满意。

  由于国力队现在阵中包括门将在内仅有12名队员,在用完中国足协规定的五个转会名额后,他们还会向三四名年龄在22岁左右的小将抛出橄榄枝。片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上榜球员为钱途着想 最怕去国安、辽宁、国力 (2000/12/1 17:48)
国力老总入川为哪般?是不是奔着高健斌? (2000/12/1 10:30)
先摘胡云峰还是先摘曲圣卿?申花制定两套摘牌方案 (2000/12/1 09:27)
国力贪图“好价钱” 父母为江洪求情 (2000/11/30 15:00)
引进内援 谁是国力眼中第一个“桃子”? (2000/11/30 12:1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