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肖战波:一边是海狮 一边是海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0:31 体育周报

  自11月25日向俱乐部提交转会申请后,肖战波的去向已成了辽沈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种种迹象表明,肖战波有意投奔的两支球队是沈阳海狮青岛海牛。

  在一周前,肖战波曾只身前往青岛,由于当时正处于球员转会的敏感期,因此,肖战波的青岛之行被认为是一次提前约定,不过,由于肖战波本人有意回避媒体的追踪,同时青岛颐中俱乐部也对消息实行严密封锁,外界很难得知双方间的接触过程以及谈判内容。尽管如此,记者还是从一位知情人士那里得知,肖战波已经与颐中俱乐部的负责人达成了共识,谈判内容甚至涉及到了年薪等细节问题。

  肖战波的另外一个选择是沈阳海狮,一方面是由于他刚刚在沈阳安家,不想到离家太远的地方踢球。另一方面,海狮俱乐部也有意寻找一位能力过硬的后卫队员,以取代已经提出转会的陈波的位置,而肖战波的条件最令海狮方面感到满意。

  据悉,辽足俱乐部为肖战波开出的转会价在300万到400万之间,这对于经济实力同样雄厚的海狮与颐中俱乐部来说,肯定都不会是太大的问题,这样,肖战波最终能归属到谁的门下便成了一个待解的谜团。

  海狮与海牛都非常渴望能得到肖战波,双方俱乐部的负责人也都公开表示了这一强烈的愿望,而随着摘牌大会的临近,双方对于肖战波的争夺也已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由于今年实行倒摘牌制,排名靠后的海牛队有优先摘牌的优势。在摘牌顺序上,海狮处于不利地位,但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就此丧失信心,俱乐部总经理章健在谈到这一问题时就表示,只要希望还在,我们就会做最后的努力,只要在第一轮之前没人摘肖战波的牌,那肖战波就肯定是属于海狮的。

  事实上,对于颐中俱乐部来说,今年的转会市场充满变数,由于俱乐部需要引进的球员很多,而且多数都是其它各俱乐部也都虎视眈眈的目标,因而,要如愿的将肖战波招致帐中并不是那么简单。

  肖战波本人对自己最终能够有一个什么样的“归宿”显得很无奈,“能去哪,现在不是我所能左右的,一切都听天由命吧,倒摘牌的情形谁也预料不到,我只是想离家近一点,当然,无论到哪个队,我都会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刘淼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肖战波约钟晓哲摊牌 (2000/12/4 02:26)
辽宁-转会榜上肖战波人气最旺 身价350万依然抢手 (2000/12/1 16:45)
沈阳球迷劝“辽宁美男”肖战波投奔海狮 (2000/11/30 14:01)
离家不太远 亲情总相伴 肖战波心仪颐中 (2000/11/30 02:45)
辽宁挽留肖战波仍不死心 曲圣卿再创高价 (2000/11/29 02:1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