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主教练王洪礼不吐“摘牌”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08:28 体育周报

  除了计划在首轮摘下刘建生之外,辽足至今尚未商议好在12月5日摘牌会上的摘牌计划,这是记者3日晚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目前辽足已经决定由总经理钟晓哲与主教练王洪礼亲临“摘牌会”现场。而钟晓哲3日晚已经赶到北京“打前站”,王洪礼则在4日上午乘飞机直飞北京与钟晓哲会合。?记者3日晚找到正在成都的王洪礼。谈起12月5日的摘牌会,王洪礼显然有些回避。当记者询问其是否已经大概有个谱时,王洪礼说要等看到足协公布的最后名单后才能决定。王洪礼所说的这个最后名单,也就是将在4日下午召集各俱乐部进行的一个摘牌前的通气会上下达的正式名单。?虽然王洪礼始终守口如瓶,但记者了解到,辽宁队肯定会在摘牌会上摘下一名后卫线选手,此人既可以打拖后又可以司职盯人。显然,王洪礼意在寻找肖战波的“替身”。?

  目前,辽宁队后防线中中卫人选特别吃紧。上周六与成都五牛队的一场教学赛上,辽宁队的主力盯人中卫竟然是杨小龙与罗彤亮。曲东虽然随队来到成都但教练组不敢让其上场比赛,希望让其彻底恢复好留在联赛中派大用场。?而另一名盯人中卫王刚干脆没有随队同行,据了解目前仍在鞍山疗养,因此王洪礼不得不在肖战波离去之后重新寻找一名强悍的中卫。

  ?从上榜球员看,符合辽宁队要求的中卫倒有不少,但并没有太多知名球员。倒是同城兄弟海狮队挂起的两员大将陈波、王广宁均是打中卫的好手。只是不知王洪礼是否会考虑他们,这个谜也只有等到12月5日才可见分晓。(袁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肖战波约钟晓哲摊牌 (2000/12/4 02:26)
甲A-上榜球员为钱途着想 最怕去国安、辽宁、国力 (2000/12/1 17:48)
辽宁队教练马林陷入“新世纪抚顺俱乐部”骗局 (2000/12/1 17:12)
辽宁-转会榜上肖战波人气最旺 身价350万依然抢手 (2000/12/1 16:45)
辽宁-曲乐恒明年怎么办?俱乐部召开研讨会 (2000/12/1 03:56)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