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田野:第一脚踢呲第二脚就进了 高雷雷:命苦 命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4日16:33 北京新报-足球

  球队赢球的日子,便是球迷的节日!您说巧不巧,还记得国安上一次在联赛中赢球是什么时候吗?就是联赛第一轮主场拿下青岛啤酒,取得了开门红。而就在昨天,第二阶段的头一个主场,国安对沈阳金德痛下杀手,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又给联赛第二阶段开了个好头。

  说到赢球,首当其冲的功臣便是在高温中奋战的国安将士。多场不胜,球迷急,媒体急,但都急不过他们!而当胜利又一次到来的时候,最高兴的也是他们。于是我们在第一时
间“捉住”了还沉浸在赢球的兴奋之中的队员,分享他们的喜悦。

  田野:我今儿真高兴!您说我们今天为什么能赢?就是团结呀!你看,一旦失误,丢了球,大家都帮着反抢。胜利是大家一块拼出来的,是全队团结一致的结果。赛前教练就说了,这场球,过程、结果都要!最重要的是要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要百分之二百的投入!

  至于我的进球,说实话,没想到!我上场时,时间已经不多了。第一脚踢呲了,第二脚就进了!当时好像是雷雷一个传中,前点米伦和后卫都漏了,我在后点候个正着。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进球,真的很令人兴奋!更为关键的是,我能为队里进球,为全队的胜利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我要感谢教练,给我这个为球队出力的机会。

  终场哨响后,我们全体教练和队员都跑到场边向球迷和啦啦队致谢。这么热的天,还来给我们加油助威,胜利和他们分不开,真得感谢他们。

  杨璞:赢了球,除了高兴真没别的说的!都那么多场没赢了,这场球,必须拿下!

  说到制胜的关键,一靠拼劲,二靠耐心,三靠咬牙。这么热的天,大家咬牙坚持下来,并且最终赢下来,真是不容易!

  禁赛这么长时间,好象一直憋着一口气!赛前我就总想着进球,不知道是不是预感,反正我就一直在想进球的事。但是我计划是进个头球,没想到后来用脚进了(笑)!进球后相当的兴奋,觉得用进球证明了自己。还有,当时球一进,我就觉得,今天肯定拿下了!

  高雷雷:一个门柱,一个横梁,只差几公分就进了!命苦,命苦(假哭)!我上去前,教练嘱咐我要打快,多传球,一旦有机会就射门!还让我给周宁他们带话,提高传球速率,多打低平球。

  其实,赛前心里也挺没底。你想呀,上一场,他们输成那样,这场能不反扑吗!赛前教练也说到这一点,尽全力阻止他们反扑。但他们自己也是一盘散沙,该赢!

  那个点球,他们守门员倒是也碰着球了,但是先扑倒了我才触球的!当时我其实可以直接射门了,但还是想再突一下。现在看,突对了!要是自己打,顶多进一球,可这一突不但球进了,还让他们赔下去一个人,赚了!

  赢了球当然高兴,这都多长时间没赢了!但我高兴也不高兴,自己没进个球呗!下场对八一,咱们柳州见!

  火热的天气没有带给工体火爆的球市,于是场上久违了的胜利便也没有了久违了的热火朝天的看台相映生辉。也许是胜利让人们等得太久,但愿人们不要让胜利等得太久!工体的今天真高兴,这份高兴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王亚欧)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内旅游信息多多
  • 商品房出售
  • 方正电脑送大礼
  • 天发与您相会是缘!
  • 外资服装厂招聘
  • 出国平让汽车两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魏克兴:认可高雷雷的表现 外援劳德伦德令人欣赏 (2001/6/4 16:20)
    国安两小将精彩进球击垮海狮 火线采访功臣杨璞田野 (2001/6/3 19:06)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八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