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正文
做出下流手势 乱扔矿泉水瓶--国力教练岛城撒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4日12:30 体育晨报
球迷做出下流手势
(点击看大图)

  因了青啤队今年意外地“坚挺”,使得岛城球迷对青啤队的希望陡增。昨天的比赛,顶着烈日,三万名球迷到场为青啤队助威。这使得能容纳6万人的颐中体育场不再空空荡荡。

  随着潍坊知名球迷“范大胡子”两把板斧的舞动,球迷们开始为青啤队呐喊、助威。这时的球迷是狂而不乱的。

  但是,随着国力队23号外援阿历克斯率先攻破青啤队的大门,有的球迷开始扔手中的小喇叭,但当阿历克斯发界外球时,小喇叭纷纷扔向他,其中也包括一些不理智球迷扔的矿泉水瓶。这时,因为国力队领先一球,所以国力替补席上的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都如赛后国力队主教练卡洛斯所说:“我们队有严格的纪律,他们对球迷的过激行为保持相当的克制。”

  但下半场后半段,被青啤队攻入扳平一球后,国力队上下情绪都有点失控。他们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并频频围着裁判评理。教练席上的卡洛斯和他的助理教练更是多次冲到场边指责裁判,眼看时间越来越少,盼着青啤队赢球的球迷不干了,他们认为国力队员是在拖延时间。特别是补时三分钟还剩一分钟时,一部分按捺不住的球迷开始往场内扔喇叭和矿泉水瓶。

  这时,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出现了:国力队巴西籍助理教练莱利斯和助理教练尚青回过身来,面向主席台,嘴里骂骂咧咧,并竖起中指,这一下激怒了岛城球迷,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国力队助理教练尚青(经西安记者证实)抓起一个矿泉水瓶,扔向了紧邻主席台左边的一个看台,这个看台坐的是记者和一群安安静静看球的球迷。而这个看台没一个人扔杂物。记者清清楚楚看到,这瓶矿泉水就在一个小女孩身边“爆炸”,吓得这个小女孩连声惊叫。球迷们更愤怒了,纷纷还击,这时比赛结束,国力的一些人骂骂咧咧退场。

  更耐人寻味的是,在新闻发布会场,山东的记者也和某媒体记者交上了火。卡洛斯在评论这场比赛时,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一记者不怀好意地问卡洛斯:“青岛球迷这样作为,您还认为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吗?”当时卡洛斯回答说:“对于球迷的过激行为,我们国力队全体人员保持了克制,这是我们的纪律。”一山东记者马上站起来问卡洛斯:“你的助理教练向球迷做下流动作,并用矿泉水瓶还击球迷,这都是你们的纪律吗?”这一问题让卡洛斯面红耳赤,只好用“当时发生了什么”来搪塞。本报记者王超(青岛专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内旅游信息多多
  • 商品房出售
  • 方正电脑送大礼
  • 天发与您相会是缘!
  • 外资服装厂招聘
  • 出国平让汽车两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力助理教练做出“埃芬博格动作”惹怒岛城球迷 (2001/6/4 13:54)
    卡洛斯抱怨比赛没法踢 国力队一片愤怒 (2001/6/4 11:11)
    球迷扔瓶子还算好比赛?--青岛胜国力赛后发布会 (2001/6/3 22:02)
    傻子哥哥:青陕之战凸现崭新国力 (2001/6/3 21:43)
    陕西国力百密一疏痛失好局 客场1-2惜败于青岛 (2001/6/3 18:2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八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