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中国足协对“曲乐恒、张玉宁事件”正式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4日17:25 新浪体育

  4月4日,中国足协新闻办主任董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就曲乐恒的车祸事件表明了中国足协的几点态度:

  首先,在曲乐恒公布了张玉宁车祸有关内情之后,中国足协表示对此事非常关注,同时注意到,此事已逐渐进入了相关的法律程序,因而不管此事最终能进展到什么样的地步,中国足协将继续表示关注,必要的时候将发表对此事的看法。

  此外,中国足协希望通过这一事件提醒各个甲级俱乐部,进一步加强对球员的日常管理,防止足球运动员在训练、比赛和日常生活之中出现类似的意外情况。这是中国足协到目前为止对曲张事件的正式表态。(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近日将要回到北京 曲乐恒下定决心要告到中央 (2001/04/04 10:23)
曲乐恒父亲做出三点声明:绝不向边峰道歉 (2001/04/03 11:32)
法律专家认为抖出“黑幕”后曲乐恒处境不妙 (2001/04/03 10:17)
曲乐恒致电高峰:没说过高峰与黑社会有染 (2001/04/02 08:37)
这是两败俱伤啊!--“老爸”张引感叹曲乐恒、张玉宁 (2001/04/02 15:08)
不把他们绳之以法 我死不瞑目--曲乐恒决意破釜沉舟 (2001/04/02 14:47)
曲乐恒:他的进球让我佩服 张玉宁真行! (2001/04/02 07:49)
谁敲诈你 你去找谁--曲乐恒父亲反击“敲诈”传闻 (2001/04/01 00:56)
曲乐恒在撒谎?--关键人物边峰终于出来说话 (2001/04/01 03:25)
高峰愤然反击与黑道有染 边峰细说曲乐恒车祸事件 (2001/04/01 00:25)
焦点人物边峰细说曲乐恒车祸事件前前后后 (2001/04/01 00:19)
曲乐恒父亲曲明书:都是我一句无心的话惹的祸 (2001/03/30 14:3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