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霍顿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川渝对抗-全兴蒙羞连吞两弹 霍顿无奈煮熟鸭子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4日17:37 新浪体育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首届川渝足球对抗赛次回合比赛中,回到德阳体育场主场作战的全兴队最终以0:2负于对手重庆力帆,由于其在首回合比赛中曾以2:1战胜过手,故全兴以总比分2:3负于对手,拱手让出胜利之果,霍顿在其联赛主场无奈中听到下课声。

  今天对于全兴队而言是个好日子,因为来自意大利的外援乌克亚已经来到队比赛现场,全兴队老将、中场灵魂马明宇也于今天下午2点15分回到了成都,恐怕是受此好消息的鼓舞,全兴队上下开场后就打得虎虎生风,大有一举拿下对手的信心。

  四川全兴队首发阵容为442,门将22号宋振瑜,后卫:3魏群、6徐建业、11马荃(王安治)、13鲁纳;中场:7苏耀坚、18朱琪、10比坎尼奇、9孙晓轩(2李庆);前锋:19马麦罗、30黎兵。

  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为352,门将:1符宾,后卫:3刘欣(周麟)、15江晖、25姜滨;中场:5姜峰、6赵立春(黄云峰)、9刘劲彪、21魏新、2冯程巴(达柳兹),前锋线由参加试训的外援来自南斯拉夫的约克西亚(依马(福迪))和上回合表现不错的法图希担纲。李章洙主教练赛前表示本场比赛还是重在考察外援,选定阵容,为即将开始的联赛作准备。

  好消息却没有带给全兴好运气,尽管开场后全兴队打得十分主动,近十分内几乎压着力帆打,但过于放松的心态和松散的防守却让力帆队在防守反击中频尝鲜果,第十五分,力帆队姜峰在跑动中一脚直传球,刚刚亮相的喀麦隆外援冯程巴带球直入全兴门区,骗过守门员后轻松射门得分;十分种后,另一名外援法图希禁区内接队友姜滨的右路斜传球,再一次轻松利用头球攻门得分,力帆队在短短十分钟内就以两球领先。下半场双方均通过换人改变战术,调整打法,第七分钟,上半场表现出色的法图希在中场严重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当值主裁陆俊红牌罚下场,力帆以10打11,全兴队又看到了胜机,但由于队员急躁,门前机会始终没有掌握,随着比赛的临近结束,全兴队员心态严重失衡,第41分,黎兵不冷静被红牌罚下,此后全兴队虽大兵压上,却最终没能改变场上比分。

  本场比赛可以看到力帆考察外援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效果,本场比赛首次亮相的喀麦隆国脚冯程巴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中场组织都堪称一流,特别是他的出现盘活了力帆中前场,使得首回合表现一般的法图希本场比赛异常活跃,而且另一名南斯拉夫外援约克西亚也有可圈可点之处;反观全兴队则有失水准,比坎被对手盯死后,中场组织陷入混乱,前锋线得不到有利支持,表现趋于平庸,特别是霍顿倡导的442平行站位是否适于全兴的整体打法,值得怀疑。(晓兵)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川渝对抗赛-力帆2-0击败全兴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3/4 17:09)
霍顿用人小心谨慎 马明宇首轮上场不打包票 (2001/3/4 10:02)
喀麦隆国脚助阵 李章洙把川渝对抗当作“选秀大会” (2001/3/4 09:26)
“川渝对抗”决战德阳 力帆要捧杯须赢两球 (2001/3/4 09:24)
川渝对抗我们肯定赢--全兴队长魏群出离“豪迈” (2001/3/4 09:16)
许勇、霍顿和魏群“全兴三巨头”有话直说 (2001/3/4 09:09)
霍顿舌战群儒点拨米卢:你应该用全兴猛将 (2001/3/4 08:59)
义赛-[前瞻]川渝对抗 力帆遇逆风难以飞扬 (2001/3/4 01:33)
甲A-川渝对抗赛首回合全兴击败力帆--川渝交战史 (2001/3/3 14:23)
川渝对抗-霍顿要打出更高水平 力帆四外援接受考察 (2001/3/3 13:36)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