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八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八一:取消升降级影响不大 目标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4日11:58 重庆晚报

  1998年降到甲B之后,八一经过两年的卧薪尝胆终于得偿宿愿重返甲A行列。2001赛季足协颁布了“暂停升降级”的新政,这对重返甲A的八一队来说的确是个“利好”消息。而少帅贾秀全说:“取消升降级对我们影响不大,我们的目标还是每场全力争胜。”

   柳州集训强调整体性

  海埂春训后,八一队便奔赴他们今年联赛的主场--柳州,在那里进行训练。尽管赛制对八一队有利,但全队上下对新赛季还是细心准备。

  贾秀全为八一队设计的是一套442的阵型,强调整体性。他说:“八一队是支年轻的队伍,因此,我们只有靠整体,通过全队的整体攻防来提高自身水平。”本赛季八一队队员变化不大,虽然胡云峰转会去了沈阳海狮,张永海转到了四川全兴,但主力阵容并未伤筋动骨,而且魏意民的转入使八一队的锋线速度并未损失多少。另外八一队还从二队抽调了三名身体素质极佳的年轻小将补充到一队,目前全队大部分均为77、78年出生的年轻球员,平均年龄还不到24岁,假以时日将会对其他甲A劲旅构成极大威胁。

  主力阵容技术细腻

  从八一队集训和教学比赛的情况分析,今年联赛该队的主力阵容大致如下:守门员:李蕾蕾,后卫:张然姜坤肖坚赵家林,中场:隋东亮黄勇贾文鹏潘毅,前锋:魏意民郭辉。黄勇在队里的作用非常重要,他良好的体能和个人技术将使八一队攻击力倍增。隋东亮虽然在去年比赛中腿部骨折静养了近四个月,但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他将与黄勇一起构筑起八一队今年联赛的中轴线。这一套主力阵容作风勇猛,技术细腻,联赛中应该会有较好的表现。

  展望新赛季,八一队从教练到队员心气都很高,贾秀全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他知道这种高涨的士气是八一队取得好成绩的基础。北京晚报记者谷辛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一正在酝酿着给甲A球队制造“麻烦”--专访主帅贾秀全 (2001/02/27 09:30)
八一--隋东亮叫板米卢 毫不掩饰想重返国家队 (2001/02/26 15:05)
战八一 老帅王长友照猫画虎 鉴前车 少帅王非有备而来 (2001/02/26 10:27)
中韩足球国际邀请赛 八一队0-2负于韩国尚武队 (2001/02/24 21:09)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