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1600万冠名全兴 商务通神秘兮兮只为新闻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4日09:57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全兴队将正式更名为“四川商务通”队,征战2001年的甲A,这是全兴俱乐部总经理许勇在本次川渝对抗赛第二回合前透露的消息。

  据悉,全兴与恒基伟业在前几天就已经达成共识,双方很快拟好了有关合同文本。恒基伟业方面基于商业炒作上的考虑希望将新闻发布会适当推迟,以便恒基伟业方面能够邀请全国各地的新闻单位到成都参加“商务通冠名全兴”的新闻发布会。双方最终将新闻发布会定在3月6日。同时还约定不向外界透露合同细节,商务通甚至在邀请各地新闻单位的时候都采取了严格保密措施,只告知大家到成都参加一个“全兴的活动”。商务通购买全兴冠名权的“成交价”是每年1600万(包括前胸、后背广告),在本赛季全兴队员们的战袍上,前胸将是“商务通”字样,后背则为“恒基伟业”。全兴队的队名也相应正式改为“四川商务通”。至于双方所签合同的内容细节,许勇昨天表示还不方便透露,他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你们现在就报道了,到时候我们的新闻发布会还发布什么呢?”(记者贾知若周葱)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原班人马打力帆 乌克亚作壁上观 (2001/3/4 09:27)
川渝对抗我们肯定赢--全兴队长魏群出离“豪迈” (2001/3/4 09:16)
许勇、霍顿和魏群“全兴三巨头”有话直说 (2001/3/4 09:09)
霍顿舌战群儒点拨米卢:你应该用全兴猛将 (2001/3/4 08:59)
甲A-川渝对抗赛首回合全兴击败力帆--川渝交战史 (2001/3/3 14:23)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