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与佩那罗尔谈判进实质阶段 根伟留洋下周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4日10:50 天津日报

  新报蒙得维的亚2月3日电于根伟准备转到乌拉圭踢球一事已运作了很久,去年底他曾到过此地试训,佩那罗尔和民族两家俱乐部也都对他产生了浓厚兴趣,但后来没有了下文。随着泰达俱乐部老总此番随队来南美,于根伟转会一事又被重新提上了案头,总经理张义峰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痛快地说:“于根伟留下大有希望。”

  作为几年来的功臣,天津方面早就做过“合适的时间送你出国发展”的承诺,泰达俱乐部也一直在帮助于根伟寻找这个机会,所以不会在这事上抱什么异议,但张义峰早就说过:“于根伟也不是非得出国踢球,俱乐部在这个问题上会保持一定的态度,不能损害俱乐部的利益。”对于根伟抱最大诚意之一的佩那罗尔俱乐部通过经纪人华强频频向泰达俱乐部和于根伟本人摇动橄榄枝,并得到积极回应。据华强透露,目前三方的意向正趋于一致,佩那罗尔和泰达包括在转会费问题上都做了一定让步,但还有许多细节问题,例如:转会形式、保险等需要商量。明天双方球队将打一场比赛,双方的老总届时可能会坐下来谈判这件拖了较久的事情,最迟下周将有比较清晰的结果。由于民族俱乐部开出的价码要大大低于泰达的设想,所以民族方面将此事暂时搁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越洋电话探军情 泰达要打乌拉圭国家队 于根伟谈惨败 (2001/2/5 09:46)
乌拉圭两豪门紧追于根伟 泰达与佩纳罗尔直接对话 (2001/2/2 10:17)
泰达转战乌拉圭逢异事 高峰破财于根伟赚外快 (2001/2/1 09:36)
于根伟留洋成功在即 张效瑞变相成为“受害者” (2001/1/29 17:13)
于根伟南美行又起悬念 张效瑞想再去足球王国镀金 (2001/1/22 15:58)
泰达0-5负佩纳罗尔 初尝乌拉圭足球的厉害 (2001/02/04 08:24)
泰达青年军乌拉圭连战连捷 (2001/02/03 10:51)
泰达乌拉圭练兵 张效瑞和高峰只是看客 (2001/02/03 10:43)
乌拉圭两豪门紧追于根伟 泰达与佩纳罗尔直接对话 (2001/02/02 10:17)
泰达二队热身报捷 3-0击败马尔多纳多青年队 (2001/02/02 10:01)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