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尹明善与《足球》对簿公堂 誓将官司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4日09:47 华西都市报

  重庆力帆俱乐部董事长尹明善昨天表示,不会接受《足球》报对“炒作”力帆一事的解释,并且力帆决不会就此罢休,一定要把该报告上法庭。

  尹明善说,《足球》报的文章中用了很多骂人的话,从“无赖、无知到嫁祸于人”等,这些都构成了对我们的伤害。文中还有大量与事实不符的地方。

  此外,尹明善还指出,在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的同时,还要用党纪来处理它们。因此,力帆决定在起诉书形成的同时,要将其副本送到广州市委宣传部,要求其给予《足球》报进行党纪处分。   (文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越南希望:黎玄德不租借 只交换 (2001/02/04 04:16)
《足球》报开始反击:我们没有诋毁力帆 (2001/02/03 13:32)
力帆向新闻界宣布要与《足球》对簿公堂(附图) (2001/02/03 11:09)
力帆无惧吃螃蟹 全国首创球票换股票“可换现金” (2001/02/03 11:08)
黎玄德昨抵重庆开始试训 越南向力帆开口提条件 (2001/02/03 09:48)
力帆内乱殃及引援 舜天否认截杀乌克兰强援 (2001/02/02 17:42)
力帆总裁尹明善四面楚歌 球迷、翻译、老臣倒戈相向 (2001/02/02 15:08)
意甲雷吉纳非洲中场前来试训 荷兰前锋、拜仁中坚齐奔力帆 (2001/02/01 12:30)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