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保罗爆“渝沈内幕”是真是假?圈内人士众说纷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18:51 北京晚报

  就在有关重庆隆鑫前外援保罗在英国接受媒体采访时,爆出“渝沈之战内幕”的消息在互联网和国内媒体上被炒得炙手可热时,本报记者今天对几位业内人士进行了采访,他们对这条消息的真伪给出了自己的判断。

  章健(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真实度50%

  我对互联网上这条消息的可信度表示怀疑,不过因为我现在根本不了解保罗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状态和心态,所以还无从判断他是否真的说出了这样的话。不过,我们(海狮俱乐部)将对事态的进一步发展保持关注,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么说这话的人将会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因为他不仅伤害了海狮俱乐部,而且还伤害了另外一家俱乐部,乃至中国足球。我们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不过要是真的追究起来,保罗在中国踢球挣的钱也许还不够打官司用的。

  于次(重庆晚报记者):这是假新闻

  我敢肯定保罗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是个假消息。因为在这篇文章中有这样一句话———保罗说:“我们的训练营十分偏僻,距最近的城市也得一个小时的车程。”而作为一名跟随隆鑫队采访已四年的记者,我很清楚隆鑫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就在重庆市的市区里,绝没有一个小时车程。因此,这肯定是杜撰出来的。

  钱建辉(球报记者):细节有真实感

  关于保罗接受采访这件事,我的感觉是保罗作为一名外籍球员,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感受,讲述了许多细节,这是读者感兴趣的,也让人觉得很真实。不过,现在旧事重提,只能又加重人们对那场球(渝沈之战)的怀疑,但事实真相到底是什么看来是很难搞清了,除非是若干年后,这件事的揭露已经不会产生什么太大的影响,又或是某个人酒后吐真言,人们或许才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张衡(北京市足协秘书长):未尝不是好事

  我认为不论事情是真是假,对现在中国足协都是个警示,因为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外籍球员在中国的足球市场中进出,这些球员仍有可能对中国足球发表不负责任的评论,影响到中国足球在国际上的形象。所以,中国足协应该对此采取相应的措施,来约束那些发表不负责任言论的人。(谷辛、李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外援揭开“渝沈之战内幕” 当事人程鹏辉开口反击 (2001/1/3 16:08)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