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中国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前国奥小将郝伟假年龄查明属实 鲁能表示严惩不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10:17 中国青年报

  “郝伟事件”一经披露即引起广泛关注,有关此事的种种报道也纷纷见诸报端。笔者本月3日电话采访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他就自己所了解的情况向记者进行了说明。他表示,郝伟在其岳母家发生冲突、隐瞒婚姻及年龄虚假等问题现在已经查明都是事实,俱乐部准备在今天听取教练组的意见后对郝伟进行处理,“我们的态度是绝不姑息”。

  董罡表示,俱乐部通过媒体得知了“郝伟事件”的消息后非常重视,他自己马上和副总经理顾章明等人在1月2日专程赶赴郝伟岳母家的所在地淄博,就此事件走访了有关方面,得到了第一手的资料。经过初步调查,郝伟和岳母发生冲突确是事实,但只是“一起普通的家庭纠纷”。董罡介绍说:“我们赶到淄博,去了当时接警的和平派出所,查看了干警出警记录。据警方介绍,事情发生在2000年12月30日晚上,不过当警察赶到现场时,一切都已结束了。”警方按报警人、郝伟岳母的说法做了出警记录:当晚郝伟带了3个人来到她家,要把年仅一岁多的孩子强行带走,双方因此发生争执。郝伟的岳母说,郝伟当时推了她一把,她倒在了地上,另两人则把郝伟的妻子拖到了楼下。对此,警方调查之后当晚就做出了结论,认定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家庭纠纷,不构成治安事件,因此没有再做进一步的调查。“派出所说他们每天至少要处理好几起这样的纠纷,也没有人会注意,只是因为郝伟是球星,才被大家关注。”

  对于“郝伟事件”暴露出的年龄虚假问题,董罡也承认是事实,“郝伟结婚以及有了孩子的事情我们俱乐部事发前一点都不知道,队里的球员们也不知道。郝伟是为了结婚才私自改了自己的年龄,而且郝伟的岳母向记者出示的郝伟身份证也是假的。年龄问题是原则性的大事,丝毫马虎不得,因为这涉及到中国足球的荣誉问题。我们一定得查清楚。”董罡最后表示,等副总经理顾章明回到俱乐部后,我们将在听取教练组意见的基础上对郝伟进行处理。至于如何处理,董罡没有说,但他表示:“绝不姑息。”

  事发之后便杳无讯息的郝伟近日也向熟识的记者开了口,据他自己介绍,岳母一家人的行为完全就是一场骗局。“我刚刚动完手术,手根本就抬不起来,所以我才找了一个司机跟我一起去把我的车开回来。再说了,如果我真的能像她们说的那样可以动手打人,我一个人难道对付不了她们吗?何必再带人去呢?现在大家都只听她们一家的一面之词,好像只有她们才是受害者一样,但实际上我也是受到了她们的欺骗。”据郝伟表示,出事前,他的岳父和岳母就已经离婚了,但这件事情她们家人一直没有告诉自己。这样,他在上海购置的价值80多万元的房产就被划到了她们家的名下。“这次也是她们先打电话叫我过去拿车的,否则我也不会去。她们做的一些事情实在是太让我寒心了,我动完手术之后才知道,她们家人早就去过医院了,向为我治疗的大夫详细了解了我的病情,特别是我以后还能不能继续踢球,她们问得特别清楚,目的是什么呢?一旦我不能继续踢球挣钱了,还不赶快把我甩掉,她们不就是为了钱!”

  对于隐瞒婚姻和虚报年龄的问题,郝伟不愿意作出回答,只是表示,早晚有一天会给大家一个说法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拒绝透露“另一罪状” 鲁能要对郝伟“两罪并罚” (2001/1/4 13:33)
传媒被利用 年龄为虚报--“郝伟事件”引发系列问题 (2001/1/4 09:22)
郝伟 你今年多大了?--晓德 (2001/1/3 21:13)
是否严重虚报年龄?“郝伟施暴事件”越描越黑 (2001/1/3 12:06)
“郝伟事件”沸沸扬扬 鲁能泰山老总要施家法 (2001/1/3 11:15)
郝伟打人事件追踪-俱乐部细致调查 公安部门定性 (2001/1/3 08:04)
郝伟事件揭示中国球员素质问题--晓兵 (2001/1/2 23:02)
图文-早恋早婚早育 前国奥小将郝伟倍受关注 (2001/1/2 21:03)
婚外恋抢儿打岳母--郝伟早恋早婚早育酿悲剧 (2001/1/2 13:21)
鲁能-郝伟就与岳母纠纷正式表态 年龄问题又成悬疑 (2001/1/2 09:04)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