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传媒被利用 年龄为虚报--“郝伟事件”引发系列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09:22 新闻晨报

  据山东淄博的《鲁中晨报》报道,2000年12月30日晚19时左右,郝伟带领几名男子闯进其岳母在淄博的家,要抢走一直由岳母照看的儿子郝海毅,他的妻子和岳母因阻止而被打伤。

  作为当年赴巴西留学的健力宝队“六小天鹅”之一,1998年郝伟被霍顿召进国奥队。此后米卢也曾召他入伍,由于他患了肺病才未能赴海埂参加国家队训练。这名1976年或1977年出生的足球“小将”已经结婚了,这个消息就足够让人惊奇了,而且他居然已成为“孩子他爹”。

  据报道,郝伟是在1999年6月结婚的,郝伟的岳母出示了郝伟和其女儿张某的结婚证,号码为鲁99淄张字第2095号。同年9月27日,郝伟的儿子郝海毅呱呱坠地,其出生医学证明的编号为370353353。到现在郝伟的儿子已经快一岁半了。当地派出所证实,郝伟当晚带多人与其岳母一家发生冲突之事的确存在,但事情并不像外界报道的那样严重。派出所方面表示:“这只是一起家务纠纷,我们不会介入。”

  郝伟所效力的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有关人士昨天表示:关于这件事,郝伟本人和他的岳母双方说法不一致,所以具体情况我们还在调查之中。如果调查表明是郝伟本人原因,那我们决不姑息,一定会严肃处理。(记者李恭震)

  传媒是否又被利用了

  有消息说,“郝伟施暴事件”那篇文章是郝伟的岳母安排一个当记者的亲戚写的,目的在于警告郝伟:“不能花心,不能抛弃自己的老婆。”

  《鲁中晨报》就此表示:我们接到读者热线后,采访了郝伟的岳母和妻子。郝伟的岳母当时打110报了警,派出所作了笔录。此后,派出所又找到郝伟作了笔录。可惜我们赶到派出所时,正好派出所元旦放假,我们没能看到笔录。所以后来见报的都是郝伟的岳母和妻子的单方面说法。当时我们想找郝伟证实时,但郝伟的手机关了。(慕蓉搏)

  郝伟到底几岁

  郝伟无法解释为何不公开自己结婚、有孩子以及与岳母一家冲突的深层原因,因为他面对的尴尬是:其结婚年龄和入选国奥队的年龄出现矛盾,而且越描越黑。

  据悉,郝伟报名参加1998年职业联赛时的出生年月是1976年12月,而1999和2000年报名单上则变成了1977年9月。如果前一个日期是准确的,那他是否有资格入选国奥队就成了疑问;如果后一个日期准确,那就不符合法定结婚年龄1999年6月时郝伟还不满22周岁;更令人吃惊的是,郝的岳母出示了郝伟的身份证,上面显示他竟然是1973年所生。(慕蓉搏)

  国奥好友否认郝伟超龄

  郝伟是否存在严重的虚报年龄问题,成为该事件的一个“重磅炸弹”。由于郝伟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只得向他以前在国奥队时的几个好友了解此事。几名原国奥小将一说起此事,就坚决否认“郝伟在参加足球比赛中有虚报年龄行为”,他们都表示:“郝伟现在保持沉默,我们能够理解,因为他结婚时确实‘调整’过年龄。”他们对郝伟表示同情,一位球员更是透露说:“郝伟家值钱的东西都在他老婆的名义下。关键是郝伟的岳母太贪心了,总向郝伟伸手要钱,我们都觉得她非常过分。”(李恭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是否严重虚报年龄?“郝伟施暴事件”越描越黑 (2001/01/03 12:06)
“郝伟事件”沸沸扬扬 鲁能泰山老总要施家法 (2001/01/03 11:15)
郝伟打人事件追踪-俱乐部细致调查 公安部门定性 (2001/01/03 08:04)
图文-绯闻困扰前国奥小将郝伟 (2001/01/02 21:03)
鲁能-郝伟就与岳母纠纷正式表态 年龄问题又成疑点 (2001/01/02 09:04)
鲁能-小将郝伟暴打岳母引发私生子之谜 (2001/01/01 11:24)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