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海埂集训进入下半时 霍顿感觉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07:48 天府早报

  海埂集训已经为期一半,霍顿昨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认为,半程的集训全队表现良好,惟一的遗憾是一些优秀的选手没有归队。

  霍顿认为,全兴队按自己的原定计划完成了训练安排。球员在训练场的作风和精神都不错,他对此深感满意。“如果说不满意的话,那就是一些优秀的选手因治伤没有能够与球队一起集中训练,许多技战术的训练他们还没有与其他球员一起磨合,但是到意大利后,所有的球员都可以集中在一起,到时球队的训练会更有计划。”霍顿补充道。

  另据领队吴廉介绍,鲁纳已经踏上来华的行程,预计在本周内到达成都。而另一名球员比坎则于本月十几号来蓉,如此算来比坎肯定不会上海埂享受中国式的集训。(记者谷正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冬训半程小结 霍顿有喜有忧(2) (2001/1/4 08:56)
皇马向全兴抛出“橄榄枝” 欧洲足球先生菲戈压阵 (2001/1/3 07:57)
全兴-霍顿师傅海埂上大课 各方“诸侯”规规矩矩 (2000/12/31 10:25)
全兴-“黑蝴蝶”迟来海埂 俱乐部欲处罚马麦罗 (2000/12/30 09:08)
全兴-边卫要打好越来越难--魏群再受伤 (2000/12/28 12:28)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