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曲乐恒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足关于车祸事件的“最后通牒”愁煞曲乐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04:16 辽沈晚报

  昨日,辽宁足球俱乐部就“车祸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决定,从2001年1月起至2001年12月止,辽足俱乐部将每月借给曲乐恒医疗费1.1万元,同时每月提供补助费3000元,俱乐部不再与曲乐恒签订工作合同。

  得知此消息后,在北京康复医院养病的曲乐恒心情异常沉重。昨日晚上6时30分,曲乐恒的女友王鹏和现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原辽足球员宋黎辉三人邀请曲乐恒出外吃饭安慰他,但曲乐恒一直闷闷不乐,心理压力很大。据曲乐恒的母亲介绍,曲乐恒近期情绪很不稳定,不愿与人说话,这种低落的心理状况对其治疗无疑将产生恶劣的负面影响。

  目前,曲乐恒治疗所需的医药费暂时由家人垫付,俱乐部答应支付的治疗费用还没有着落。(张松 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明书:辽足“最终决定”等于把曲乐恒置于死地 (2001/1/4 02:08)
曲乐恒系“非因公负伤” 辽足就车祸事件最终了断 (2001/1/4 01:40)
寒心为辽足--超霸杯英雄曲乐恒“不看”超霸杯 (2001/1/3 08:50)
曲乐恒“年关”不好过 辽足希望张玉宁站出来 (2000/12/28 13:47)
矛盾被人为扩大了 曲乐恒父亲质疑“车祸风波” (2000/12/25 14:54)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