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主场迁址进展顺利 谢尔盖回归遇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04:07 辽沈晚报

  谢尔盖回归遇阻碍

  本报昆明电 记者张松报道 众望所归的乌克兰前锋谢尔盖何时返回海狮令人关注,据章健透露,谢尔盖的“回归”如果没有意外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谢尔盖的水平是公认的,海狮队中无一人能达到谢尔盖的境界,海狮欢迎谢尔盖再度加盟,海狮目前也急需像谢尔盖这样的强力前锋。

  不过,章健也不无忧虑地表示,只要谢尔盖没出现在海埂的训练场上,那么一切意外都可能发生,因为谢尔盖目前对重返海狮还存在一些顾虑和要求,这无疑为他的回归设置了人为的障碍。前天从江苏舜天队传来消息,谢尔盖已进入舜天的视野。与海狮队离任的主帅涅波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舜天队俄籍主教练廖萨回乌克兰一趟,已经通过各种途径与谢尔盖联络上,谢尔盖也已经表示出到舜天追随廖萨的愿望。

    主场迁址进展顺利

  本报昆明电  记者张松报道 由于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处于维修的施工时期,为保证海狮联赛主场的上座率,海狮俱乐部有意将来年联赛开始阶段的四个主场放在江苏无锡。据悉,无锡方面得知海狮的意向后深表欢迎,无锡市体委表示,与足甲强旅海狮联手合作承办一部分甲A联赛比赛,这对无锡市的球市发展将是极大的促动。

  据悉,双方很可能近期将就此事进行交流磋商,一旦时机成熟,合作议项将随之出台。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价”续约吓退海狮 章健放弃头号功臣谢尔盖 (2001/1/4 12:14)
海狮-亨利的执教风格颇有“东欧学派”味道 (2001/1/4 04:04)
昔日海狮第一“杀手”进入江苏舜天“法眼” (2001/1/3 16:23)
章健想买李金羽 海狮要打造“偶像军团” (2001/1/3 01:51)
海狮-金牌球市球市硬撑着 “浪子”高峰太费神 (2001/1/2 17:51)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