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车祸事件-程鹏辉要与曲父谈 曹国俊不怕打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02:40 辽沈晚报

  昨天,辽足俱乐部新任总经理程鹏辉与俱乐部董事长曹国俊都对曲乐恒车祸事件发表了看法。

  程鹏辉昨天身在海口处理一些私人事务。他对记者说:“因为一直没有接触这件事,我对情况也不是十分了解。但是我非常想跟曲明书谈一谈,了解一些情况。”此前程鹏辉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关于他接手辽足俱乐部之前的有些事务,他的前任已经处理
得很好了。

  辽足俱乐部董事长曹国俊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很坚决地表示,一切都是俱乐部中负责办理此事的专门人员来处理的,如果曲家不同意的话,他们也可以完全按照法律的程序来办。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辽足输球不谈“车祸” 队员对询问采取回避态度 (2001/3/30 10:15)
Herliying:公平冷静地看曲张车祸事件 (2001/3/30 10:11)
中国足协冯剑明:足协不断辽足“家务事” (2001/3/30 10:05)
辽足队员:不信张玉宁是黑社会 曲家应正常索赔 (2001/3/30 08:59)
曲乐恒公布车祸事件内幕 沈阳警方表态介入 (2001/3/30 07:42)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