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掌门各就各位 外教占据大半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18: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和以往迟迟不揭盖头相比,今年甲A各队早早就确定了“掌门人”,外籍教头在14个席位中占到8位。

  昨天从天津传来消息,内尔松将继续执教天津泰达队。但其工作合同要等中国足协对是否暂停升降级有个明确的答案后方能签订。

  稍早前沈阳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法国名帅亨利-卡斯柏萨克成为沈阳海狮队新任主教练,享利今年54岁,曾执教过多支法国甲级队、科特迪瓦和摩洛哥国家队。至此,甲A14家俱乐部都已经找到了主帅,其中外教占了八名。

  因为在上一个赛季的保级大战中经受住了“炮火洗礼”,身为本土教练的王洪礼(辽宁)、朱广沪(深圳)、戚务生(云南)、国作金(青岛)和魏克兴(国安)得以留任。八一队在经过一番周折之后,贾秀全重新入主。这样,以上六名本土教练将再次与老外一较高下。

  在大连实德折桂后,主教练科萨一纸三年的合同高枕无忧。卡洛斯率领名不见经传的国力冲上甲A后,陕西人没有卸磨杀驴。在中国执教时间最长的外籍教练李章洙继续要在重庆谱写辉煌。而内尔松这个乌拉圭人把一蹶不振的天津泰达从悬崖边拉回,得以留任也就不足为奇。

  而申花、泰山、全兴均请来“腕”级教头。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皮特科维奇入主申花;鲁能的主帅是俄罗斯名帅鲍里斯,此人是“20世纪苏联及俄罗斯最有成就的十位教练之一”;四川全兴请来霍顿虽然引起争议,但说不定霍老头倒真的能干出点名堂来。(廖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十四强主教练全部敲定 洋帅略占多数 (2000/12/2 19:57)
图文-甲A第22轮精彩图片集 (2000/12/2 02:36)
甲A-上榜球员为钱途着想 最怕去国安、辽宁、国力 (2000/12/1 17:48)
甲A“暗箱”捣鼓倒摘牌 李章洙答应不夺申花之“爱” (2000/12/1 16:36)
手握中国足协“尚方宝剑” 甲A群雄密谋截击上榜球星 (2000/12/1 15:47)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