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超霸杯赛力争夺冠 李章洙召唤“三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18:25 重庆晚报

  重庆力帆队昨天开始了足协杯夺冠后的第一次正式训练。虽然姜峰、江晖、孙庆等几名队员因事请假要晚几天回来,昨天下午的恢复性训练仍然进行得非常认真。  

  训练结束后,力帆队主教练李章洙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问:“超霸杯”赛不久又要进行了,你是否想战胜实德队,获得第三个冠军?   

  答:作为职业队的队员和主教练,不管什么比赛,我们都想赢,也正是因为想赢才为此作准备的。至于结果,现在谁也说不清楚,但我们现在正在为夺冠作认真的准备,不管什么比赛,只要夺冠的机会来了,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问:你留下国内球员中全部主力的目标已经实现,对于明年的外援,你有什么考虑?   

  答:现在国内球员的转会还未结束,因此引进外援的工作还未正式展开。对于马克、比坎尼奇、米伦三名外援是留还是放,也没最后决定,因为要等国内球员转会结束后,看我们摘到了什么位置上的内援,然后才好根据位置来确定是留以前的外援还是引进新的外援。  

  问:是否将马克、比坎尼奇、米伦召回来踢“超霸杯”赛呢?   

  答:他们三人与俱乐部所签的合同要到今年年底才到期,因此,他们应该回来参加“超霸杯”赛,我已经给俱乐部说了,听说俱乐部已经通知了他们,我想他们会很快回来的。(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谁捧超霸杯就倒霉?李章洙永不言败不信邪 (2000/12/26 15:17)
霍顿没有李章洙中国化--真实霍顿大披露 (2000/12/26 08:20)
尹明善再出惊人之举 力帆力推甲A五强“赛中赛” (2000/12/26 04:50)
海埂集训-李章洙授课游离主题 霍顿心中不服气 (2000/12/25 20:40)
“重庆明星”向13亿人展示眼泪 李章洙感动韩国人 (2000/12/25 16:27)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