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阎世铎:甲级联赛升降级明年一月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17:25 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昨在无锡采访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由于明年足球甲级联赛是否取消升降级一直扑朔迷离,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阎世铎在赴无锡观看女足超霸杯时保持低调,许多想采访他的记者大多碰了“软钉子”。但在比赛中场休息时,记者却在贵宾室意外遇到阎世铎,如此良机怎可错过?于是趁机采访了他。

  问:阎主席,现在大家都在议论升降级的事,足协到底什么时候给外界一个确实的说法?

  答:明年联赛的一些具体细节我们还在讨论中。在明年1月我们将召开足球会议,这个会议相当重要,会上将会讨论青少年足球等有关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重大问题。我相信在那时你们会得到消息。

  问:是否在这之前有关升降级的问题足协就不作肯定答复了?

  答:我说过,包括这件事情在内的许多细节我们还在讨论中。其实足球不是军事竞赛,不是“导弹防卫系统”等高级机密,我们有了决定后一定会给外界一个答案的。

  问:现在许多俱乐部都在观望此事,因为这将影响他们在新赛季的备战……

  答:我不希望媒体将此事炒得过热。我们准备召开足球工作会议就是要讨论中国足球发展等重大问题,比如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女足的发展等。本报记者 曾毅(本报无锡专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媒体说话应该负责” 阎世铎与媒体亲密接触 (2000/12/4 06:51)
2001年足球工作会议让阎世铎很费心 (2000/11/29 14:53)
升降级 快说快说--苗炜 (2000/12/03 00:23)
日本足协人士:足协两巨头赴日与升降级无关 (2000/12/02 22:58)
张吉龙:取消升降级空穴来风 袁伟民还是足协主席 (2000/12/01 03:59)
谁敢取消升降级!--White0595 (2000/11/30 12:15)
“暂停升降级”击中平安软肋 明年缩资2000万? (2000/11/29 12:59)
体育总局批准取消升降级 冯剑明称一切都是假的 (2000/11/29 10:03)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