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法院判决老塔解恨 塔瓦雷斯身在巴西关心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3日20:52 足坛

  也许是因为平安俱乐部与《足球》报的官司终于有了结果,最近网站上关于塔瓦雷斯的新闻又多了起来,老塔--这个官司的“罪魁祸首”虽然身在巴西,但是他还是愿意掺和中国足球的事儿。

  对于官司老塔说他一直很关心事态的发展,而结果更是意料之中的。“有些媒体犯了大错,他们将整个事件不负责任地夸大了十倍不止,如果整件新闻的内容是100%,那么其中
的真实性也就8%。”触及旧伤痕使老塔有些激动,至今耿耿于怀:“对于揭发真相我决不后悔,作为一个职业教练,认真工作最重要,而管理球员更是主教练的责任,不是多管闲事。职业球员遵守纪律是最起码的职业素养,这一点做不到谈何踢好球?只是我到现在都不明白,我所说的东西到了有些人那里就全变了模样。”顿了一下老塔又说:“我的工作不可能让所有人都高兴,不过让球迷满意是主要目的,至少中国的球迷是公平的,在他们眼里教练的带队成绩说明一切,所以我不怕自己惹麻烦。”

  说到中国,老塔变得兴致勃勃:“我非常热爱这片土地,这里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他用了至少六个形容词来赞美中国,热情得让人直起鸡皮疙瘩。对于现在国内盛传至少已经有4家俱乐部都对他发出了邀请,老塔听后非常纳闷,表示还没有人与他正式联系,而且自己在巴西一家俱乐部的任务还没完成。“现在我仍在那家圣保罗的乙级俱乐部当教练,目前俱乐部的形势非常乐观,只要在剩下的八场比赛中赢两至三场,就可在春季乙级联赛中进入四强,所以我们会忙碌好一阵子。”

  据说老塔家有一农场,和他电话联系的时候,听筒的那边还传来一声可爱的牛叫,要和他说再见之际,老塔用那句耳熟能详的“I'llbeback”作为结束语,他一直相信,中国足球他已经“一切尽在掌握”。□壬子

  本新闻为足坛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晓德:足球报道的一面镜子--从《足球》道歉说起 (2001/04/26 09:44)
《足球》就“嫖娼报道”向深圳俱乐部致歉(附致歉信全文) (2001/04/25 08:25)
杨杰:该低头时就低头--《足球》致歉无伤大雅 (2001/04/25 13:16)
深圳俱乐部律师:公开道歉后《足球》还要支付赔偿金 (2001/04/25 10:45)
《足球》报向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致歉信(全文) (2001/04/25 09:16)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04/25 08:37)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