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沈陕之战功臣主力位置依然飘摇 取舍塞琼难煞海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3日02:09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尽管在沈陕之战中,海狮引进的塞内加尔前锋塞琼梅开二度令海狮起死回生,但这位进球功臣依然未得到俱乐部的信任,他在海狮的主力位置依然风雨飘摇。

  海狮俱乐部老总章健认为,同国力队的马科斯相比,塞琼的能力实属平常,一名后卫就能盯防住他,他对海狮锋线的贡献同球队的期望相去甚远。不过,海狮主帅亨利却对这位
被自己亲自召回的“爱将”信赖有加。亨利指出,在海狮所选的外援前锋中,塞琼的个人能力还是相当突出的,而且塞琼有较高的培养价值,发展潜质较高,海狮俱乐部用低廉的价钱买进这样一位可塑性极强的前锋,应该说是做了一笔划算的买卖。

  海狮与塞琼签订了今年前6轮的合同,在塞琼的取舍问题上,俱乐部如何同亨利协调意见,目前还在进一步的观察探讨中。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胡云峰、塞琼终于“开斋” 海狮“绝地杀手”初显本色 (2001/4/2 04:22)
塞琼象田径选手 罗伯特脚底绊蒜--海狮该换外援了 (2001/3/27 15:03)
海狮将引新外援--塞琼面临弃用 (2001/3/22 19:32)
海狮-塞琼遭遇抵制 李勇堪当“奇兵” (2001/3/22 03:15)
独在异乡为异客 海狮外援塞琼大倒苦水 (2001/3/20 02:18)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