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日首次公开亮相 皮特确定申花新赛季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16: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明天和武汉红桃K队的义赛,将是申花托普队新帅皮特科维奇在中国球场上的首次公开亮相。如不出意外,申花托普队将会在明天比赛中排出目前自己的最强阵容。

  申花托普队新赛季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和去年相比,这个阵容中唯一的变化是多了曲圣卿和范?,主力门将虞伟亮,后卫毛毅军、忻峰、卞军,前卫申思祁宏吴承瑛、拉萨和范?,前锋是曲圣卿和兰柯维奇,小将范?取代的是过去刘军的右前卫位置。

  皮特科维奇已经把具有象征意义的10号球衣给了曲圣卿,至于他的搭档兰柯维奇,因为有伤的缘故,明天可能无法上场,皮特科维奇将安排庞利与曲圣卿联合组成申花队的辽式锋线。

  申花队目前正在积极联系第三名外援,在新外援到位之后,小将范?可能会从主力降格为替补。

  出于对自身实力的自信,申花队教练赛前并没有观看红桃K队的比赛录像,申花队把重点放在一周后开始的联赛上,今年联赛揭幕战申花队的对手是深圳平安队,教练组已经开始收集关于深圳队的资料,尤其是该队新引进的外援,已经引起了教练组高度重视。(记者 姬宇阳)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托普”1000万美元冠名上海申花创中国联赛纪录 (2001/03/02 13:26)
甲A14强完全档案二:上海申花“蓝魔”霸气今安在? (2001/03/02 02:51)
高兰被弃用 兰科维奇、拉萨续约--申花外援起波澜 (2001/02/28 09:29)
皮特不满外援佩里希奇水平下降 申花另觅南斯拉夫红星队强援 (2001/02/27 14:35)
皮特科维奇放言:申花夺冠 别无选择 (2001/02/27 09:42)
打造一个自动化的申花--“金贵日记”提示皮特基因 (2001/02/26 19:41)
“天煞星”与“老母鸡”--申花主帅皮特的两位助手 (2001/02/24 15:50)
申花三国脚能否稳固主力位置还要看皮特“脸色” (2001/02/24 02:25)
队员怨在嘴上满意在心 皮特为申花“旧瓶装新酒” (2001/02/23 14:36)
我在中国已经取得过冠军--澳洲专访申花主帅皮特科维奇 (2001/02/22 13:21)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