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与青岛问题恰恰相反 鲍利斯弃442决心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15:47 生活日报

  不论如何回避外界的质疑,鲍利斯弃442而选352的决心已定,泰山队势必要在新帅的带领下,放弃“防守反击”的老路子,走上“攻势足球”的新路。从泰山队近日的训练中,攻势足球的眩目风采已经渐入人眼。老鲍嘴角坚毅的笑容更是时刻向人们昭示着身为改革者的决心和毅力。

  青岛的问题恰恰相反,像很多国产教练那样,国作金一直钟情于讲究攻守平衡的442阵型。在保持现任国脚、队长陈刚策动的右路进攻强势的同时,国作金在前面几场热身赛中一直致力于打造队伍的两翼。而巴力、刘军等人的加盟无疑为国作金倡导、进而实现攻守平衡插上了有力的翅膀。

  这样,基于两队技战术方面的抗衡,周日一战,大家不仅能看到两种阵型的对垒,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对鲍利斯攻势足球的一种考验。  (马纯潇)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鲍利斯会看上哪个“新娘”?--鲁能国脚徐阳处境不妙 (2001/2/26 10:37)
鲁能-像新婚之夜等新娘--鲍利斯笑谈盼国脚归队 (2001/2/24 07:51)
“热恋阶段”的鲁能主帅鲍利斯给中国球队找毛病 (2001/2/20 08:09)
鲍利斯:鲁能国脚归队后至少两三人没球踢 (2001/2/15 09:54)
训练手段原始 不如桑特拉奇--泰山将士直评鲍利斯 (2001/2/15 09:30)
鲁能-热身赛上演帽子戏法 察可军回报鲍利斯 (2001/2/12 08:43)
鲁能大胜四川九运队 鲍利斯夸口泰山脱胎换骨 (2001/2/12 08:37)
鲁能-王超被鲍利斯像狗皮膏药一样给贴上了 (2001/2/12 08:33)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