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根廷球员格拉维奥将成泰达今年首位外援(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14:41 天津日报
格拉维奥(右)

  随泰达队一同返津的阿根廷球员格拉维奥,如不出意外将成为泰达队今年的首位外援。据俱乐部方面透露,目前他已与俱乐部初步达成了一致,签约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昨天他首次随全队出现在民园体育场上。

  初次来到天津的格拉维奥显然对这里的一切都十分好奇,他总是围在泰达队李翻译的身边不停地询问着各种问题。而到了训练的时候,由于和队友们还比较生疏,再加之首次在民园训练,所以他表现得有一些拘谨,只是模仿着其他队员做各种运动,而到了跑圈儿的时候,他更是只知道一个人闷头儿快跑,俨然一个“独行侠”。

  在随后的采访中,他用生硬的英语向记者表示,天津的城市很漂亮,俱乐部领导和队友们对他也十分友善,而更令他吃惊的是,这里的球迷对他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他觉得自己在这里像一个“名人”。但惟一让他不适应的是这里的气候比南美要冷得多,他说这也许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完全适应。

  据俱乐部介绍,现在格拉维奥一个人住在友谊宾馆,这主要是考虑到友谊宾馆离民园比较近,他们练起来会更加方便的原因。新报记者赵勇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津泰达顶新正式更名天津泰达CEC队 (2001/3/3 16:35)
高峰从北京匆匆赶来 泰达令人耳目一新 (2001/3/3 14:44)
高峰那英激情曝光被乐道 泰达战国安迎来最佳机会 (2001/3/3 14:35)
泰达-高峰那英激情曝光被乐道 战国安迎来最佳机会 (2001/3/3 14:30)
义赛-[前瞻]国安检验西班牙成果 泰达强力外援欲亮相 (2001/3/3 13:46)
泰达-从乌拉圭满载而归 那英专程迎接高峰(附图) (2001/3/2 01:04)
泰达乌拉圭归来风尘仆仆 高峰刚下飞机就被那英接走(附图) (2001/3/1 14:25)
我要大幅度起用新人--泰达主帅乌拉圭归来专访记 (2001/2/28 14:46)
泰达-主帅内尔松提前回津 “放大”队员在乌三大进步 (2001/2/28 00:10)
结束集训、找好外援 泰达乌拉圭拔营起寨满意而归 (2001/2/27 09:2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