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川渝对抗赛首回合全兴击败力帆--川渝交战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14:23 新浪体育

  3月4日下午,首届川渝对抗赛将在成都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在上月25日结束的首回合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全兴队2比1击败重庆力帆队后,不仅取得赛季开始前的开门红,同时还结束了他们在重庆从未战胜过力帆队的历史。

  在职业联赛历史中,四川全兴队和重庆力帆(原为隆鑫)队共在四个赛季里有过八次交锋。四川全兴队1胜3平4负处于劣势,进8球失9球。(其中全兴队主场1胜1平2负稍处下风,进6球失5球;而力帆队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进4球失2球)。

  两队在足协杯赛中还没有交战记录。(永明)


下面是两队在联赛中具体交战的成绩:

全兴队主场       力帆队主场

00赛季 第 5轮4:0 第18轮2:1
99赛季 第22轮0:0 第 9轮2:1
98赛季 第22轮0:2 第 9轮0:0
97赛季 第19轮2:3 第 8轮0:0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意乙前锋乌克亚今日报到 是否上场存疑团 (2001/3/3 13:42)
川渝对抗-霍顿要打出更高水平 力帆四外援接受考察 (2001/3/3 13:36)
全兴-“黑蝴蝶”马麦罗没注册 20万要去甲B (2001/3/3 11:50)
全兴蒸蒸日上 力帆兵源匮乏--“西蜀王”之争未战已判 (2001/3/3 01:45)
越南媒体大加称赞 力帆小将受到热烈欢迎 (2001/3/2 20:39)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