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义赛-[前瞻]国安检验西班牙成果 泰达强力外援欲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13:46 新浪体育

  与往年一样,甲A鏖兵总是由先之而来的义赛揭开战幕。本周日,返京不久的北京国安队将在先农坛体育场迎战来者不善的天津泰达队。虽然这只是一场义赛,但交战双方都表示会倾尽全力,以求新世纪的“开门红”。

  同是从海外拉练归国,两队都急需用比赛来检验集训的成效。北京国安队在西班牙集训的8场热身赛中取得了2胜3平3负的成绩,虽说并不骄人,但在很多场次中,国安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球队中从主教练到球员均认为从集训,尤其是从国外高水平队伍的较量中,受到了不小的启发。

  泰达队在热身赛中尽管只有一场奏凯,可是综观其对手可见一斑。与包括乌拉圭国家队、佩那罗尔队在内的强手过招,使得全队的体能和整体配合都逐渐地进入状态,在南美怡人的气候下,队中的伤号也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恢复。

  周日的义赛不仅是双方为出征甲A前的战术演练场,在外援名单还未最终敲定之前,这样的一场比赛也正是双方主教练考察“洋枪”的绝好机会。近日以来,国安队的外援问题一直倍受舆论关注。在外界盛传引援计划已近“流产”时,俱乐部却坚决出面澄清,估计神秘外援的真面目不日即将在义赛中揭开。

  相对于国安的尴尬,泰达队的引援工作相对比较从容,随队试训的外援当中,巴西中卫杜度和阿根廷前锋格拉维奥的能力已得到队员和内尔松的认可,他们目前已办理好有关转会证明,昨天各自飞回国内,稍做准备后近日飞抵天津。另外曾入选乌拉圭选拔队、去年效力武汉红桃K队的乌拉圭中卫也将到津,并将在3月4日泰达与国安的义赛中与杜度各打半场,竞争泰达中卫位置。(惜毅)

  双方预计出场阵容:

  北京队:姚健 杨璞 康斯贝 陶伟 徐云龙 李东波 邵佳一 南方 外援 王涛 高雷雷

  天津队:江津 陈波 石勇 外援 田玉来 孙建军 外援 迟嵘亮 张效瑞 于根伟 外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从乌拉圭满载而归 那英专程迎接高峰(附图) (2001/3/2 01:04)
泰达乌拉圭归来风尘仆仆 高峰刚下飞机就被那英接走(附图) (2001/3/1 14:25)
在整体意识上差距明显 国安球员海外集训体会多 (2001/3/1 08:26)
国安-魏克兴满意海外集训 阵容待定打法不变 (2001/3/1 08:16)
国安俱乐部誓抓经营 今年利润目标2000万元 (2001/3/1 08:03)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