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意乙前锋乌克亚今日报到 是否上场存疑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13:42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乌克亚今天将来到成都。这位意乙前锋将随队去德阳,但是领队吴廉称,他不会出现在川渝对抗中。

  乌克亚又称为德拉甘.武科加(DRAGONVUKOJA),1969年6月3日出生,1991-1996赛季在克罗地亚甲级球会奥耶克队踢球,1996-1997赛季在克罗地亚另一家甲级球会赫拉特斯队踢球,那个赛季独中19球,1997-1998赛季转会到意大利乙级队福贾队,1998-1999赛季在意国乙级队热那亚队踢球,在来全兴前他效力于意大利乙级球队佩斯卡拉队。据称,他在佩队打不上主力,虽然意乙联赛没结束,该俱乐部仍放他来中国。

  乌克亚的国际转会证明没能传真到全兴俱乐部,所以他没有注册。这并不影响他在川渝对抗上场比赛,力帆曾在第一回合中使用了5名没有签约外援。不知何故,霍顿并没有打算让他上场。霍师傅或许想把这张最后的底牌放在主场与八一队的对抗中,或者他更中意黎兵与马麦罗的组合。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租下克罗地亚籍意乙前锋乌克亚 (2001/02/07 07:49)
霍顿在意大利很开心 全兴心定意乙强力前锋 (2001/02/05 11:04)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