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黑蝴蝶”马麦罗没注册 20万要去甲B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11:50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昨天中国足协规定的注册名单中,全兴的外援仅有比坎尼奇和鲁纳两人,另两位外援名额空缺。川渝对抗之后,霍顿还十分肯定地向媒体透露马麦罗会是主力前锋,缘何注册名单中他的大名被抹去了?

  记者就此采访了俱乐部总经理许勇。他的解释是,俱乐部给马麦罗报了名。按理报了名,只要条件合格就可以注册。马麦罗是全兴俱乐部终身转会球员,他完全有充足的注册条件。而领队吴廉称没有具体操作此事,所以不知道马麦罗无缘注册名单的真实原因。最后记者在俱乐部负责竞训的副总罗晓维处得悉,在全兴为球队报名时,球队和俱乐部都没有决定是否留下马麦罗,因此也就没有给他报名。因为取消了体测,外援报名注册时间可以推迟到7月2日。罗称,俱乐部随时可以给马麦罗报名注册。

  但记者获得最新消息,绵阳足球俱乐部与全兴官方就马麦罗赴绵阳踢球一事已达成一致,价格为20万人民币。但霍顿对马麦罗情有独钟,使马麦罗暂留全兴。绵足总经理胥锦浩向外界称,霍顿只要松口,马麦罗就有望踢甲B。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麦罗还是很强大--全兴三大外援极度渴望甲A冠军 (2001/3/1 12:30)
霍顿暗示马麦罗、黎兵将是全兴最佳前锋组合 (2001/2/26 10:06)
图文-川渝对抗全兴力克力帆 马麦罗得分后跪下祈祷 (2001/2/26 01:23)
全兴-昔日英雄“咸鱼翻生” 马麦罗变成霍顿新宠 (2001/2/25 10:26)
马麦罗发威克罗地亚 全兴送出“情人节礼物” (2001/2/15 07:37)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